正文

枣儿,有一种基本的权利叫隐私权啊。

(2011-02-15 09:49:28) 下一个
虽然这马甲没那么敏感,但是你的上网习惯,你申请的邮件,你的IP地址,都可能泄露你的私人信息,比如住址,甚至电话,城里的声明里就说明了会收集网友的真实地址和电话,你们以前仔细看过吗?文学城是人办的,查看这些信息的也是人,和你不认识的任何一个人是一样的。你愿意你这些的信息被不认识的陌生人知道吗?你能想当然的认为这些陌生人的是完美无缺,或可以象亲人一样信认的吗?你能保证你在城里遇到的马甲没有来自这些人或他们的朋友吗?甚至这些人中没有和你起过冲突的吗?

知道那些所谓厉害的来自网友人肉是如何得以实现的吗?那不是一般网友就能做到的,没有特殊的信息渠道,便利或工具是无法轻易做到的。

我们不一定总是介意自己的权利受到侵犯,但是作为公共网站的文学城,理应自觉尊重那些介意被侵犯的,有这样自我保护意识的网民。又不是FBI办案查通缉要犯,一个普通的公众网站审查马甲,本身就有滥用权力的嫌疑了,这是基本的常识。

稍微多懂一些电脑知识的人就会知道申请新马甲的时候用新的邮件地址配合IP地址屏蔽工具或者新的匿名代理服务器就能解决后两个问题,让你的马甲成为真正的马甲,而不是随时都可能被网站戳穿或人肉的马甲。我的马甲都是用不同邮件和匿名IP使用的,网管是做不到在我的马甲之间划等号的。难道这就是我一直不被通过的理由?可是文学城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我是谁啊?能不能发个公开通告,说明一下具体原因,这样我们心里也有个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