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住而生其心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正文

妈妈,我爱你。。。

(2011-07-09 18:26:33) 下一个

这两天晚上都没睡好觉,今天午饭后就犯迷糊。于是告诉儿子我要去迷糊一会。黄粱美梦还没过,突然在半梦半醒间听到儿子在床边说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迷迷蒙蒙间看到他捧着一盘东西爬了上床。然后他俯下身子,在我耳边呢喃:“I have something for you, mommy. I love you!”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溜了下床。好不容易把眼皮撑开,就看到盘子里有我的平常外出时用的水瓶,4个樱桃,还有他给我做的卡片,正面写着“I love you, mommy”,而里面是他画的“我的家园”: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蓝天白云下是一座带着花园的小房子,蝴蝶正在花园里翩翩起舞,一切都是那么的甜蜜而温馨。这一如我们小小的家,没有豪华的装饰,没有名贵的家具,有的只是书籍与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