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什么好?

(2011-02-12 21:43:08) 下一个
  • 是朋友介绍看这个网站,第一次进来,真的摸不清方向,感觉这网站真的有点不好用,注册了就开始后悔了,那些设置真的很难用,不够简便.唉...既来之则安之吧. 慢慢看了一下里面的新闻,感觉还是很好,很全面.还有我最喜欢的美容养身.女人那,总是害怕老,明知道没有人可以抵抗岁月的摧残,可是还一味的做着无谓的努力,要是我能把这些精力放在工作上的话,生活是不是将大大改变啊?呵呵,跑题了,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毕竟我不是搞文学写作的,天马行空,应该很正常.起码有人进来我空间的时候,还有几个文字,就如来我家玩,没有美味佳肴,清水还是有一杯.夜深了,想说的被疲惫淹没了,明天要还是我还记得密码的话,我一定上来在写一点什么...........晚安 To 那些想要真诚友谊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距离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是的,我今天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传的图片,很不好用,唉 也许是我对电脑知识掌握的太少了吧.哈哈哈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是非常不方便,比任何网站都麻烦,贴相片非常麻烦,写博客要是掉线的话,全部都得重来,连个草稿箱都没有。比新浪差太远了!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人自然美,其实快乐早已埋在每个人的心底了。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居里美(当然美,诺贝尔得主啊),你想一口气吃个大瘦子吗?怎么会后悔呢?遇见俺你绝不会后悔,是后悔都来不及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