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笑的眼睛】 by nasd

(2012-02-07 21:27:48) 下一个

林俊杰新专辑《她说》有不少好歌,这首歌当初是写给徐若瑄唱的,所以歌词明显是女生的角度。JJ的音乐才华和超强唱功高不可攀,我用原调翻唱,挑战高音,假声和小转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as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0ufo的评论: 飞碟妹妹:不是我太谦虚,是你太客气啦,真的有不少问题。 谢谢你!
nas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真是好人,居然帮我的这首老歌做了帖子,叫我情何以堪啊! 叩谢叩谢!
90ufo 回复 悄悄话 太谦虚了. 真假音都好听,转换也挺自然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唱的不好,高音的假声挺好的,小转音是你的强项,我想学都学不会~~真得很好听~~~
nasd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整整一年前来唱坛不久胡唱胡帖的,节奏真假转换等等问题无数,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往事不堪回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