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色的月

(2011-05-18 21:07:51) 下一个






 

蓝 色 的 月

 

月,清冷而孤傲。

 


那袅袅飘渺的柔波漫影,无声的掀起我梦的薄纱;轻轻的吹皱我心的涟漪。

 

多少次,多少次,我痴痴的凝望着你:眼神沁含着你的光辉,柳眉间的风情在欢跃。 晶莹的泪珠映出你清癯的魅力,点点滴滴饱含着绵绵动人的思语。我仰视着你,彼此的呼吸在夜色中传递着爱的秘密,无尽的眷恋在夜的帷幔后面紧紧地连着我和你。

 



一缕蓝色悄然拥着皎洁的月,那月似乎隐藏着一个深不可测的梦。时而涌起一股忧郁的波澜,轻轻漫过我干涸的心田;时而一阵山岚夹裹着冷峻扫过我细嫩的肌肤。我迷失在这静静地蓝色幽暗里。

 



夜已深,大地无痕。

 



只有我寂寞对着那弯新月,独享着月光温柔的抚爱。不竭的思絮犹如琴弦,在微风的拨动下,弹奏出一首首优雅的曲目。

 



莲,在月色的呼唤中,悠然地绽放和着几许安详与羞涩。

 



夜,是如此的静谧;月,是那样的情深;

 

我的心在快乐地飞扬,我的身在轻盈地跃起,好似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将我托举,指引,朝着那镶嵌在宝石蓝丝绒中的月,飞去,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笑拉的评论:
WOW! 谢谢笑笑来访!红地毯规格的礼遇。鼓掌,欢迎,上茶,斟酒
是不是有几分熟悉?期待读到你的故事。
一笑拉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没有想到体育,文采都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的。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人的评论:请问用“袋子”保护好了吗?-:)))
千军万马抵不上han的一个多功能“集装袋”呵呵~~~~~~~
心情可好?问候!谢谢来访!
han人 回复 悄悄话 巴巴的赶到这仰慕一下!!感叹,佩服。。。。五体投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