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V 第一章 愿灵魂保佑你(5)

(2024-07-27 20:27:50) 下一个

愿灵魂保佑你(5) 

 

这个女生立即让王妃生出好感,可这个女生不说话,只是看着她,她知道为什么,因为她现在是一把剑。

远处一个影子走来,走近后看清是个男生,正踮着脚向女生靠近,右手上拿着一把刀,左手上一件破旧衣服,赤脚,只身穿一条短裤,裸露上半身,俨然一个欲要行歹的恶徒。

王妃看得大惊恐慌,想要喊叫提醒面前的女生,可是她既不能动,也喊不出声音,只能干着急。就当她以为面前的女生要遭毒手,那男生靠近女生,闭着眼,左手将衣服往女生手上塞去。

女生吃了一惊,但仍接过衣服才逃走,男生却没动。过一会女生回来,穿着背心,背心很长,掩到她的大腿处,更让她显得性感诱人。

"谢谢你,戴维。"女生说道,脸上红绯绯的。

王妃一惊,仔细看这粗短身材的男生,怎么也不像戴维。戴维这个名字好,同名的肯定很多,她想。

那个戴维把手上的刀也递给女生:"龙芯,我不是故意的。"这声音让王妃惊奇,因为这声音像极戴维的声音。

龙芯低下头,脸更红。显然戴维没心机,专提不开的那壶。她接过刀,指着地里的剑尖问:"看到这个没有?"

戴维赶紧回答:"看到了。这个剑尖,像红玫瑰的刺一样!"他和龙芯在星球上游逛多日,曾见过一族玫瑰花,体型巨大,花枝上的刺也大,恰若这剑尖。

红玫瑰的刺!这五个字像刺一样刺了龙芯一下,她心一抖。"这里这么多喷泉,大小都一样,就这个特大,莫非与这有关?"龙芯问。

"说不定这也与我如何来到这里有关呢。"戴维回答,蹲下身要仔细看这剑尖,却没稳住身体,差点脸就碰在剑尖上,幸好他及时双手撑在地上。

"龙芯,我不够勇敢,刚才差点被刺到时我也闭上眼。我若,"戴维话没说完,龙芯已经打断他:" 别说了,是我不好,谁能有本事看着一把刀刺入自己眼中呢?我也没有。"直到此时王妃才留意到这女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又柔又脆,还带有一股韧力。

戴维脸变微红,站起身,没再说话。两人一时间似乎都找不到话说,沉默了一会,戴维终于又道:"龙芯,借你的刀用一下,我们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东西挖出来。说不定挖下去,就是我们寻找的通道。"

看着这个戴维拿刀向自己刺来,偏自己动弹不得,王妃吓得花容失色。那刀没有碰到剑刃,也没碰到剑尖,贴着剑身,一点一点插下来。王妃感觉到自己似乎还有身体,而这身体正将被一点一点被剥皮、挑肉。她惊恐万分,这恐惧感一生,其强度立即指数上升,瞬间就如一波巨浪,一下子就把她的灵魂冲击出窍。

她的世界突然变得很暗,她感受到自己在往下沉,而世界变得越来越暗,直至完全黑暗,也终于,她不再下沉。以她的聪明,她明白她现在与魔剑剥离,只是一缕灵魂,或者只是缕不灭的意识,而这不灭的意识,被沉至极深的水底,无形、无声、也无法动弹。更糟糕的是,周围没有一丝动静,似乎是绝对的静止。

在这完全黑暗里的最初一段时间,她用思考和回忆来打发光阴,可一个世纪过后她害怕自己有思考有回忆。正是因为有思考才有意识,有回忆才有希望,可有希望就有绝望,有意识就有恐惧。这种绝望和恐惧来自她的绝对无能为力和一清二楚。她明白,她将永远陷于这黑暗之中,直到这个未知的星球死亡,然后陷入更深的黑暗。她最初希望自己仍在剑上,那是多么幸运和奢侈的事!她应该好好地珍惜,就畅游在山林之间,或者太空之内,不要因为好奇而跳入水中。后来她降低要求,祈祷自己能身处太空之中,至少能在地面,这样她还能感受世界的变化,不至于这么死寂。再后来她祈祷自己是一粒沙,一粒没有意识的沙。她也多么希望自己真的能达到佛的境界,没有时间空间,可她不是佛。是在这时,她才希望静儿和特帝死就死了,不要有灵魂,不要有意识残存,因为这才是真的绝对的生不如死。

她开始后悔自己复活,渐渐地,她甚至后悔自己活过。

一个声音响起:"你真的后悔?"这个声音和她的声音几无二致。

"真的。"

画面转动,她又回到荒心馆的卧室门口,正被加车紧紧搂住,加车正将她的裙子从左边领口处撕下,显然要将她扒个一丝不挂。曾有一个瞬间,她想放弃,想顺从加车,因为她害怕身体与灵魂的分离,害怕被埋在绝对黑暗的深水底下永无天日。但当加车撕下她的裙子,她毫不迟疑地脱口而出:"女王佳佳拜见主人。"这句话一出,画面立即消失,那个声音又响起:"你真的后悔了?"

"给我另外一个机会。这不公平!"她反驳。

画面再次转动,她站在天猫星重子金实验基地的重子金弹射台上,一声枪响,先锋军一时混乱,得隆大喊:"别慌!杀了王妃,我们就必定能杀完思露星人,以后也没有灵魂修炼者!"她心里慌张,眼前出现的是惨死的静儿。"不能让他们杀完思露星人,要不静儿白死了!"这个念头一起,她左手迅速按下控制开关。

"再给我一个机会!由我选!"她大喊。

那个声音带着嘲笑:"可惜你不是宇宙的创造者,你只能在机会面前做选择,你不能选择机会。"

她恳请:"求你给我第三个机会。"

画面转动,她手上拿刀,正在天猫星上,面对静儿孤零零的灵魂人体。这个人体批头散发,双眼空洞没有眼珠,胸部一个大洞,从洞里吐词:"小妃,我做到了,我对得起干爹干妈。我等你,我等你。"那个声音催她:"砍下她的脑袋,她的灵魂就死了,就不会再缠绕你,不会再有痛苦。"她举起刀,可就是砍不下去。突然静儿变成特帝,特帝身体仿佛被重撞过,四肢不全,脸上却带着笑:"妃儿,你把我杀了,我就不再痛苦了。"她扔下刀,扑过去要抱他,却抱个空。

"你真的后悔?"那个声音又响起。

她终于摇头:"我是妖女,我是妖女。我要是没有活过,该多好!"

传来阿兹列的声音:"好的。"她听见是阿兹列,突然感到有希望,可面前的却是她的爸爸妈妈,他们脸上盛放着春花,他们都穿着婚装,正在婚礼上。突然阿兹列出现,威风凛凛,他的手变成一把好长的刀,横着砍过去,气势不可阻挡。眼看她的父母就要丧命,她奋不顾身地冲过去,用身体为他们挡下这一刀。她看见自己的灵魂从自己的身体里飘出,飘进爸爸的身体里,又从爸爸的身体飘出来,再飘进妈妈的身体里,然后听见妈妈说话:"她一定是个女儿,她一定是个女儿。她是上天赐给我的幸福,是我的幸福妖女。"

她呆住,呆了仿佛一个世纪,一丝波动传来,然后是一点光,再然后是一根绳套掉下来在她的面前。绳套上写着几个字:为奴灭识绳。她挣扎着想将自己的脖子伸进去,可她不能动。她想喊,可她没有声音。她闭上眼睛哀求,哀求将她的意识消灭,为此她愿意付出一切,为奴也好,为圈养的将要被宰杀的动物也好,她都愿意。这念头刚过,那根绳套套住她的脖子,随即一拉,她只觉眼前过于明亮,明亮得她什么都看不见,然后又突然坠入黑暗之中。这黑暗是久盼光明后的黑暗,这时刻宇宙里没有什么比黑暗更让她恐惧,这黑暗生生地将她的意识吓死,随后她就听见一个声音:"王妃。"

王妃反应不过来这是谁的声音,只感觉很累,累得她睁不开眼。一只手搭上她的手腕,她能区分出来,这是一只女性的手。

那个声音又响起:"越兄果然拥有大能,她终于活过来。不过她现在还很虚弱,越兄不可过急。"

另一个声音:"饮一兄名不虚传啊。"这声音听起来虚无缥缈,如从梦里传来一般。

听这几句话耗尽她的能量,后面的话像催眠曲一样,她迷迷糊糊地又失去意识。等她再次醒过来,她感觉自己曾做了一个长长的梦,自己现在正睡在思露星的那间大床上,所以当那只女性的手再次触到她时,她轻声地说了声:"静儿。"她以为那是文静的手。

那只手抖动一下,随即稍有压力传来,然后是个问句,像鞭子一样抽她一鞭:"愿灵魂保佑你。"

这一鞭撕开她的部分记忆,她感觉头疼欲裂,疼得晕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