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II 之第十六章 陷落(10)

(2023-04-21 20:35:22) 下一个

陷落(10)

 

王妃走近吊灯仔细观看,她眼力好,看见吊灯柱底部的一颗红色小米,顺着这颗小米往上,似乎有笔画。她此刻紧张的心情放缓,敏锐力回归,立即看清楚隐藏在双螺旋里的文字,那竟然是一首情诗!她轻声念出:

        我在时间的五线谱上弹奏逝去的岁月
        却霍然发现,我的生命简单得
        只有一个音符
        那就是爱你
 
        我曾追逐古老的传说
        想在人间的国度,找到不老的幸福
        可传说在最后的一页,只奏出这爱你的音符
        在五彩中眩丽、飘落
 
        爱你
        那不只是一个音符,那是我快乐的全部
        而你,而你永远少女的爱情啊
        美过传说中的幸福
 
        爱你!
        你是我永远的,幸福维他命

 

刚念完,掌声响起,一个人已走到近处。王妃暗惊:此人走来,自己竟然丝毫不觉。正眼看过去,此人高大,鹰眼如勾,高鼻阔嘴,自带威严气势。她淡淡一笑:"加车大统领写得好诗!至爱若斯,佳人可眠。"

加车大笑:"好个女王佳佳的王妃!到得这屋中的女人,在此前还未曾有谁读出这隐密之字。"经过这几日的情绪沉淀,王妃不再对他有特别的气场,现在他眼里的王妃,就是一个有着特别诱惑力的女人罢了。

"大统领过奖,王妃占了些眼力上的便宜。"

"王妃懂诗懂情,怪不得邻哥儿甘愿为你不顾性命。你既然眼力好,那就请再看看。"他话音刚落,四周壁上突然出现几幅挂图。加车率先走近一幅,回头看王妃,王妃连忙跟上,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身穿蓝色碎花连衣裙的黑辫女生,挺漂亮,也若裸女像中的女生面容,站在草地上,正在起舞,纤纤玉手似乎自带旋律,远景是两条街道和街道后面的河水。

"此画中可有文字?"加车微笑着问。

王妃并未看见文字,却想起当年的静儿,静儿也曾有过一张类似的照片。她不假思索:"当然有文字,只是在你心中。"

"可曾读得?"

王妃不再说话,盯着画看,心却早飘到思露星去,想起她和静儿、特帝在一起的日子,心有所感,随口念出:

 

        你住在一幅幽深的画里
        蓝色的碎花裙,朴素的街道
        那个夏天依然年青
        完完整整,从未改变

        风从河中来,轻托你的裙波
        带着江水的香凉
        生长绿意的草地上
        一支手风琴的旋律
        在你的指尖,缓缓入梦

        你住在这幅幽深的画里
        黑亮的麻花辫,小镇的笑容
        我每临摹你一次,就重复一遍
        初恋,这古老甘甜的忧愁啊
        只为喜欢!

 

加车笑容消失,脸色严肃:"这诗从何处来?"王妃所念,正是他心中所想,连文字都几乎一样。他从未与人提起,也从未写出来,此时听得,不禁又喜又疑。

"你心中有,我心中有。"

"王妃莫非有挂念之人?"

"大统领言笑了。爱过爱着,谁能没有?看来大统领拥有天上天下无数星系,嫔妃百万,也无法真正重温往日情怀,盖因那虽是一瞬,却是永远,可敬可叹啊。"王妃说这话时脑海里闪过静儿和特帝的影子。

加车心里浪花跳动,问:"王妃可有嘲笑之意?"

"这世间最浪漫的事,不过于在世纪之后,仍在一幅画里寻找,仍在一首诗里静读。"

加车怔住,安静片刻后方道:"知己者难寻,幸得有王妃来临,你姐妹在此是我之幸。请看下一幅。"

王妃淡淡一笑,往前移步,凝目观看下一幅画。这幅画的背景是一大片农场,农场尽头是一座房子,房子门前有一个女人,手里端着一盘食品,眼光和身体都朝着左边。顺着她的眼光看去,在画的左边,一片农地里站着的不是加车还会是谁?

"男耕女织,恩爱相望,虽苦犹甜。人间快乐莫过于此。"王妃的由衷之语被加车听得明明白白。

下一幅画也是一片农场,画里却有四个女人,除去白玫外,还有杜莎芯和乌真乌别姐妹。王妃心抽一下,因为关于加车和杜莎芯、乌真、乌别的关系,邻哥儿也不知道,也未提及。她不敢乱做猜测,停驻细看,从这四个女人的表情里可以看出她们亲密无间,白玫的表情尤其恬静。再看加车,他的目光只在白玫一人身上。

她回头看加车,加车也看着她,似乎在等她的评述。联想到加车刚才说"你姐妹在此是我之幸",难不成加车喜欢姐妹共侍?这是他的卧房,里面尽是些关于白玫的故事,却有这样的一张图画,绝不该是表达此意!她调整视力,定睛看去,仿佛又看见她和静儿、特帝在一起,想起她说过的他们三个要一起生活,想起她甚至说过要特帝先娶静儿再来娶她,但是却是静儿先死,尸骨无存。想到这些,脑海里涌现一系列地球叛军杀人放火以及飞船交战的场景。就这一刹那,她脑海里的场景映入壁画,壁画里似乎也有飞船,也有交战,也有加车抱着死去的白玫的场景!

她轻声道:"这幅画不是一首诗。"

"哦,那王妃以为该是什么?"

王妃转过身,看向加车的眼睛:"大统领的爱情故事可歌可泣,珍藏至深!大统领的不世友情也同样让王妃敬佩,这些可是一部跨世纪的关于生杀情仇的动人小说,可惜邻哥儿写了一生的文字,竟未能写得,真是浪得虚名。"

加车没说话,只轻轻点头。

王妃好奇心强,她到底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问:"王妃有一事不明白,不知能不能问问大统领?"

"但讲无妨,我洗耳恭听。"

"女王与大统领,可有什么渊源?"

加车笑答:"等女王到此,你自然会知道。"

"王妃还有一事不明白。"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恕不能答。"

王妃后悔不该问,顿起想离开之意,因之说了句更让她后悔的话:"大统领今日召见王妃,只是闲谈?没酒没款待?"她这话的意思是想提醒加车,若无其它事,她该走了。她一向说话直接,但早先在另一间卧房所见,让她十分忌惮加车,说话变得委婉。

"我听主妃说,你非王妃不做。"

"大统领言重了,王妃只是生来就是这个名和姓,不在乎名号。"

"那就是说,王妃愿意做我的女人?"

王妃没想到加车来得如此直接,一下子慌乱,又不敢明拒怕惹怒加车,她深知自己非他对手,忙道:"请大统领多容王妃几日。只要王妃在此,早晚逃不出大统领的手掌心。"她边说边努力心往下沉,脸上却挤出些女人的风情。

这风情落在这若女王的面容上,加车立即把持不住,逼问:"我若今日要用强呢?"他说完即刻跨前一步,瞬间用手将王妃抱住。

"大统领曾有爱妻,大统领可曾用强?"王妃没有挣扎,只是轻问。

加车被这一问,不由松手。他刚才明示王妃是知己,对知己用强,确实说不过去。

趁他这一松手,王妃当即逃开,可惜她动作虽快,哪里比得上加车?她不逃还好,这一逃,就若人见到老虎后返身逃跑,老虎必然追来。加车权势猖狂惯了,到手的中意女人,哪能容她跑走?卡拉禀报他,王妃已经动心,在她房中越来越顺从,俨然是个后来的妃子,只是还有些不甘心。他本来顾及卡拉,没想到卡拉说:"主人若喜欢,尽可用强。"卡拉此话十分地合他心意。对生有女王貌的王妃,不用点强,哪里尽兴?今日召她来原本就是想要强占她的身体,只是刚才被王妃的知心般的话语打动,一时生出真正的喜欢。

王妃奔跑的姿势立时激动他的欲望,这不就是女王么?他几下腾挪,又抓住王妃,双脚分别踩在她的两只脚背上,将她双手反执于她后背,用左手十个指头牢牢握住,空出右手唰的一声,就撕开她肩上的一大截裙布,露出她的酥肩,其色欲滴。王妃大怯,偏四肢无法动弹,一时心里悲哀万念俱灰,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泪。就这一当下,一股意念传来,随之听闻加车吐来的句子:"这便是我今日的款待。从了我享受快乐。"

她想说不,但这股意念催促她说好,她便顺着道:"好。"说完放松身体,完全是顺从之意。

加车听见王妃同意,虽喜,但失望更浓。感觉到她身体上的顺从,就放开她的双手,自己双手却在她背上臀上游走,故意刺激她:"你说得对,我这双手掌百般变化,谅你也逃不出,不然再试试?"

王妃没有逃跑,她现在明白逃也逃不掉,而且逃跑是最危险的。她若小女人般将头靠在加车胸上,不再有动静。

加车右手抚上她的左肩,伸进她的裙衣中,十指弹压她的背部皮肤,王妃没有丝毫动静。加车加大动作,解开她的胸衣的背扣,王妃仍没反抗,头靠得更紧,声音很轻却无丝毫哀求:"王妃此来,决不敢暨越主妃妹妹。恳请统领在主妃妹妹房中宠幸我姐妹俩,尊她为先,方得我真心。"

加车手停,有点索然无味。被他强行搂在怀中的这个王妃,楚楚可怜中自自然然的透着野性,客观上讲确实比他见过的所有女人都更完美,甚至比女王更动人。皮肤紧致光滑柔软十足但又弹性满满,要有多女人就有多女人,要有多青春就有多青春,要有多聪慧就有多聪慧,据卡拉所说和她天然的女王容貌,她要有多神秘就有多神秘,按加马和饮一的描述和她在角斗场的表现,她应该也是要有多英勇不屈就有多么英勇不屈,偏偏她今日的表现丝毫没有倔强,缺少他要的反抗和哀求。

加车左手指变化成刀,割破王妃长裙的右下摆,将她身体反转再一推,左手顺势就撕掉一片,露出她的右大腿,右手也顺势拉出她的胸衣。王妃虽然身临危境,到底冰雪聪明,懂得加车之意,更不敢逃,反而身体往加车倒去。加车接住她,心想:既已如此,今日就先享用,后日再于主妃房中宠幸她姐妹俩。只要她身体上顺服享受,早晚心会归顺,任我要求表演。想定后两手拉住她的裙子,就要猛撕下来,却有越亭房的密语传至:"大统领前辈,越亭房见过二师兄,有要事相商,敢请大统领闲时到我处一叙?"

加车极其不悦,心里好生讨厌这个越亭房,但又不好发怒,便密语说好,约定明日。就这一耽误,他的欲望消散,看见面前衣衫不整脸上挂泪的王妃,竟觉有点内疚,便道:"非我用强,你暗通杜莎芯想要逃走,着实惹我恼怒;又暗藏利器,偏有以死相拒之意,逼我抢先动手。你既今日已经顺从同意,我放你回去,好生修养,后日我来荒心馆留宿,你得依言用真心侍候,这两日主妃会教你如何做好。侍候好了,你之想问的,我自然会回答你。"

王妃暗喝好险,明白自己想要利用的最后一个人物终于上钩,这下子信心倍增,但也不想再吃眼前亏,连忙曲膝谢过加车:"小女子王妃,终是逃不出大统领的大手掌心,容小女子改日侍候大统领。只是那暗藏利器一说,却有失偏颇。"

"趁我现在还没改主意,你赶紧离去,我暂不与你计较,自有主妃罚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诗文双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