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II 之第十五章 救赎(4)

(2022-12-09 17:57:13) 下一个

救赎(4)

 

王妃点头,稍顿后问:"邻哥儿,你为什么要炸毁我的飞船?我还有两个弟弟戴维和菲力克思,他们呢?"

自从见到王妃,邻哥儿就一直在等她问这个问题,她却一直没问,他也就时不时在脑里反复演练该如何回答。等这下子王妃突然问出来,他瞬间释然,心中所有的包袱都在这一刻放下,便从头到尾把其间过程讲一遍,连带和卡拉的所有对话都一五一十地说出来,包括与卡拉的亲密镜头。

听到邻哥儿把卡拉交给加车时,王妃气得扇了邻哥儿两巴掌,怒骂:"你这个人渣!没心没肺没灵魂的东西!但凡那时候你有一丝爱怜和勇气,卡拉也不会落到如此地步!你居然会如此低贱狠心!"骂完不解气,又是几下拳击,又是痛骂:"你们都是些胆小鬼,以你和能饮一杯无为最!专会欺辱女生。卡拉将她自己交给你,你却!我好恨啊!你的什么兄弟能饮一杯无,一样的坏!抓住我就想把我献给你的什么主人。"她说完还不解气,站起身对准邻哥儿又是脚踢。

邻哥儿既不躲避也不申辩,只是任她的拳头、巴掌和脚踢在自己身上放肆。王妃打累了,又坐下,看见邻哥儿身上的枪,一把抢过,对准邻哥儿。邻哥儿这次说了一句:"我该死。"

王妃长长一个呼吸,把枪放回去。两人呆坐会,没有再说话,各有心事。良久,邻哥儿说:"饮一也不想伤你。"过一会后,他又说:"KJ并没有死,我看见他获得灵魂。"他说此话时眼里发光,似乎崇拜向往,也似乎深有疼痛。王妃看得清清楚楚,没问原由,只是说:"若非我自私,我弟弟妹妹不会遭此劫难,我也不会在此,都是我的报应。主要原因在我,但你却是凶手。邻哥儿,我要先告诉你,如果他们谁有个三长两短,我王妃不会放过你,追到天涯海角,我也要你以命抵命。"

邻哥儿点点头:"先救出卡拉后再说。"

"救卡拉出来,你责无旁贷。如果要救卡拉,我必须去到你们的星球,把你们的组织结构告诉我,我好有个准备。"

"你若亲身去,危险很大。我听卡拉说,你自带富足的灵魂能量,灵魂市长年住有一个能力不俗的灵魂修炼者,你一旦接近,他可能就已经知道。"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已经被灵魂修炼者抓捕一次,他们没有收割我的灵魂。"

"这次前往女王的世界,有修炼者越亭房同行,途中我尽量与他交往,问及他们的故事,从他那里听说到你。他们没有收割你,是你侥幸。你碰上顶级大能修炼者摩诃,他是修练教的二号人物,能力与教主相当,他不知为什么不想收割你,硬要安排你去人类养殖场。”

邻哥儿被王妃急促的问句打断:"我哥哥特帝呢?你听说他的消息没有?"

看见王妃清澈眼里翻滚的巨浪,邻哥儿立时明白王妃爱的人是谁。他摇摇头:"他只是说到摩诃先把你身边一个颇有能力的人打得烟消云散,然后再轻易将你擒拿到手。"

王妃啊的一声,顿时晕过去,正好倒身在邻哥儿怀里。邻哥儿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不敢动弹,只静静等待,不时轻唤一声"王妃"。过去良久,王妃醒来,趴在他怀里低声哭泣。

王妃见识过特帝的能力,她本来有一丝侥幸特帝还活着,还在寻找她,现在知道袭击特帝的是与教主能力一般的摩诃,听见邻哥儿说的"烟消云散"四个字,她的这丝侥幸也就跟着烟消云散。这宇宙之中,最爱她的人因她而亡了,她肉身女人一个,如今自保都不能够,哪里有能力为特帝报仇?她曾被娜塔莎和无忧鼓起信心,最近这段时间的经历真的非她能受,偏偏这时候获悉特帝的烟消云散,她如果还没有彻底崩溃,也离之不远。

王妃哭了一会意识到自己趴在邻哥儿怀里,她这时候顾不得其它。当年静儿被杀,她来不及哭,所以在纪念静儿的诗里写有一句"我始终没能痛快的哭泣",但现在,她再也无法不痛快地哭泣。

看着听着放肆痛哭的王妃,邻哥儿心里想:王妃没有卡拉坚强。想起卡拉,邻哥儿只觉万箭穿心,悔不当初。

王妃哭着哭着睡过去。此时天已亮,她睡梦中身体动弹一下,把邻哥儿从回忆中惊醒。看到她卷曲着身子,邻哥儿就想让她躺下睡得好些,便轻轻慢慢地移动她。王妃穿的是饮一飞船里的衣服,没有胸衣,因为移动她的身体,邻哥儿无意间看到她胸上的纹身,不由一个猛震。

曾经有一个养殖场里的人类流传一个预言,预言里说宇宙的创造者选择了一个传人,此传人胸前有一个纹身。他那时好奇,混入该养殖场里,获得这个预言的故事以及纹身的图案,正与王妃胸上的纹身很像。那个养殖场的人类被收割后,这故事在宇宙里销声匿迹,不意这纹身重出宇宙,竟在卡拉的姐姐身上。联系卡拉曾说妃姐是创造者的选择,他似乎感觉宇宙将变。

王妃醒过来时已过中午。她还在悲痛中,居然没有留意到自己头枕在邻哥儿的腿上,两眼呆望天空。邻哥儿见她醒过来,装作没看见,唉声叹气:"可怜卡拉,没法获救!"

王妃听见,也不搭话,偏那邻哥儿又说:"我还真以为她姐姐要去救她呢。"

王妃慢慢爬起来,声音有些沙哑:"我说了要去救她,便定然要去!你在这里阴阳怪气地做甚?我一个肉身女人,心里难过,哭哭不行么?这宇宙都是你们这些雄性动物害的,让我们受尽欺辱。"

邻哥儿被数落得脸红红的,轻轻地将她扶起坐好,陪笑道:"是我小看你了。"

王妃口中恨恨有词:"你与那个该杀的摩诃没有两样!别以为我靠着你睡了一觉,就把你的罪恶忘记。卡拉所托非人,被你害得生不如死,我只求你别让我重蹈覆辙。"

邻哥儿慌忙起身,对着王妃拜下:"敢请王妃听我一劝别去,我自然能将卡拉救出来还你。"

"你又怕我去,又怕我不去,是何居心?"

邻哥儿一时语塞,幸好王妃替他解围:"算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想来激我。我哥哥说过,'我活着,你就活着'。我偏要活着,才让他也能活着。这一趟救赎之旅,不单是为卡拉和我,也是为我哥哥。"

"摩诃没有收割你,但是你若被越亭房抓住,我赌他会收割你。吸取你的灵魂能量后,保不准他的能力可以比肩摩诃。这么大的诱惑,换做是我,我也会这样。"

"我必须去,要不我会生不如死。讲吧,把你们的组织结构告诉我,我听着。"王妃压住内心疼痛,暗想:先做我能做的,救出卡拉再说。她看见邻哥儿眼里的担心,再道:"你放心,我也学会些技能,可以隐藏我的灵魂能量。"

"真的?你真的会?"邻哥儿好奇。他知道灵魂修炼者能做到,难以相信王妃也有这本事,怕她是不能充能,羊入虎口。

王妃脸上一丝不大自然的神情,没有回答邻哥儿的好奇,催道:"快讲!"

邻哥儿晓得她意已决,就从美玫星所在的行星系讲起,说这个行星系里的恒星的名字从教主之名演化来,取名大乘,所以恒星的光被称为大乘光或乘光。大乘系里有十颗行星,距离大乘位置第四远的那颗行星就是美玫星,六千万年前管理层最终落户美玫星。之后他才将管理层的情况讲解一遍,叮嘱一些人物细节。从他的话语里,王妃再次听出他对加车的敬畏,心下暗想:他那时候敬畏加车,按加车的规矩办事,事后心里不安不舍,方有今日勇气,希望他不要负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thanks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