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科奇幻小说连载(收割人类 II)第十七章(1)

(2020-07-12 04:23:45) 下一个

第十七章 地球先锋军(1)

 

早上七点,货船准时出发,载着实验场里的近半数工作人员和舰队的大部分士兵前往制造天空公司的基地。许多工作人员不想去,主要是地球来的工作人员。将军留下少量士兵留守舰队所在地,布丁也安排有部分人接着观察冰块情况。实验场和基地时差九个小时,货船到达基地上空时,正是基地时间下午五点,天尚未暗,但基地里的灯火已经可见。将军接到麦克斯的影像通话,说一切都准备好,就等他们来参加盛宴。盛宴在一个极大的厅里举行,这里能容纳上万人,里面人山人海。

斯诺贝克和李白雨穿着制服,在大楼里走动检查。走到五楼路口时,两个人对视一眼,往长廊一头走去。基地有一个监控房,监控工地和住地的公共场所,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思露星人,他们都认识斯诺贝克和李白雨。斯诺贝克在工地监控室外敲敲门,里面有两个人在,他们看见是斯诺贝克,便把门打开。斯诺贝克进来后,把在裤包里的右手拿出来,手上豁然是一小块红色物体。两个思露星人刚一看见,顿时感觉呼吸困难,血往上涌,瞬间僵硬地坐在位置上不省人事,不知生死。智能控制机探测到异常,紧急询问室内人的状况,但是李白雨的动作很熟练迅速,他在智能控制机发出警报前手动关闭一切。他迅速手动重启,根据自己悄悄学习到的知识,开启天猫星信号屏蔽系统。

李白雨给斯诺贝克递一个眼色,斯诺贝克立即迅速离开。不一会进来三个地球人,李白雨交代:"必须是斯诺贝克或者我亲自来,才能开门。"他说完匆匆离开。

在大厅里,麦克斯接到将军、布丁和兰博后,他站上讲台,首先简单讲到他和将军的友情,然后赞扬布丁和兰博等对未来海洋计划的贡献,他也提到对地球观摩团的欢迎。他宣布宴会开始,大厅里顷刻间热闹非凡,各种美食和饮料,特别是从地球带来的美酒让所有人都很开心愉快。文静今天很高兴,她已经喝了两杯,此刻她手上端着一杯小沙白,正想去与兰博说话,却看见他突然身体僵硬,直挺挺倒下去。将军也在与麦克斯闲谈,看见麦克斯在自己面前突然倒下,职业的直觉让他立即把手伸向胸前的一个蓝色按钮,可惜他没有能够按下去,他也突然身体僵硬,动弹不得且站立不稳。他竭力控制自己,硬是站着没有倒下去,但是周围所有的思露星人都倒在地上。约瑟夫走到哪鹅格林将军面前,敬佩地说了一句:"你是一个了不起的军人。"他然后轻轻把哪鹅格林推翻在地。

文静被眼前的突发事件吓得不知所措,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王妃和特帝都没有来,因为王妃身体难受。文静本来也不想来的,但是将军点名要她来,她就只好来了。文静正想联系王妃,布来登在她身边闪出来,扭住她的双手,另外一个人几下子把她的身体搜查一遍,把搜出来的东西全部扔到地上踩烂。文静大怒,她虽然身体不强壮,但是力量不小,她挣脱开布来登,直接就朝另一个人扑过去。但是一双很有力的手拉住她,那是摩根,他在她耳边大喊:"你不要发狂!先安静安静!"摩根等她安静下来后问:"王妃呢?"

看到亚西把兰博搜了一遍,拿着搜出来的东西走到摩根身边,文静意识到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行动。她也知道,这绝不是一件能够善了的大事。她回答:"我不知道她在哪里。"

摩根没有再说什么,他放开文静的手,他确实没有看见王妃登上飞船。但是他相信文静很快就会激动起来,王妃也会。他和亚西两人一同快步离去。

西斯密站在讲台上,讲台四周突然出现十几名手持思露星武器的地球人,劳伦斯和李白雨站在最前面。文静四处张望,远远看见布来登在人群中走来走去,摩根不知道在哪里,刚才抢自己东西的人仍然站在旁边。她看向讲台,西斯密对着话筒在发表他的演讲:"地球同胞们,六百多年来,我们在地球上安心、恬静地生活,与太空无争。突然有一天,一群穷凶极恶的外星人出现,把我们当做动物一般扒得精光,收割进飞船,要把我们做成他们的食品。这是人类吗?不是!比所有的魔鬼更邪恶!虽然他们最后良心发现,放还被收割的地球同胞,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忏悔谢罪!三十几万地球年轻的士兵,很多是你们的亲人、朋友,在那场史无前例的侮辱中丧生。还有无数的人染上无可救治的恐惧症,一生被毁,许多因此自杀或杀人!同胞们,我们不能忘记耻辱,我们要奋起反抗!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们将要从今天开始,以牙还牙,收割这些魔鬼!他们自称思露星人,他们是死-路-星-人!正走在死亡的路上!不要被他们的技术吓倒,我们有着比他们的技术高一百倍的武器。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同心协力,再次让地球伟大,开创历史新篇!"

现场有约两千名地球年轻人,其中不少来自五十一区,曾经是约瑟夫的部下,他们个个热血沸腾,齐声大喊:"约瑟夫将军!"

约瑟夫跳上讲台,他的眼光锋利和坚定,说话稳定有力。他慷慨激昂地说:"你们将会被历史记住,将会是历史的英雄!地球同胞们,我是五十一区的约瑟夫将军,但是我以前只是一个中尉。为什么短短三年不到我就做到将军?为什么?为什么?因为我们地球上曾经的那些勇敢的士兵和军官们,我的战友们,我们伟大的地球战士们,几乎全被死路星人杀死了!"他说到这里泪如雨下,但是他的声音仍然铿锵有力:"他们的血不能白流,他们的勇气日夜在呼唤我们。你们许多以前是我的部下,你们来到这里,为的就是今天!你们从没离开五十一区,你们是五十一区最优秀的士兵,是地球先锋军!同胞们,请加入我们地球先锋军,振兴地球!"

现场一片激昂的欢呼,许多人被约瑟夫的演讲感动得眼泪乱飞,人群向他靠拢。约瑟夫看着眼前的人群,激动地喊:"我们地球先锋军,一定胜利!"他接着吩咐:"你们现在分成四队,分属劳伦斯上尉、斯诺贝克上尉、李白雨上尉和摩根上尉。"

劳伦斯、斯诺贝克、李白雨和摩根分开站在讲台后面,各自挥舞一面小旗帜,他们身边很快就站列几排人。海洋实验场过来的地球工人多站到摩根旁边,有四百来人。这时有六个身穿军装的年轻人推着六辆小车进来,三辆小车里面装的是地球武器,另外三辆是地球士兵服装。许多年轻人拿起枪,穿上军装,精神饱满,俨然就是等着冲锋的士兵。武器和军服不够,约瑟夫站在台上吩咐:"穿上军装的,请把衣袖割一截下来,给其他士兵戴在手臂上。"他看见还有几百人站在另一边没动,接着大声喊道:"战争已经开始,我们绝无退路!一旦死路星人知道我们在这里的行动,他们如果先发制人,地球人类就全部灭亡。同胞们,不要心存侥幸,事已至此,不胜利就只有灭亡!"

李白雨大喊:"我们一定会打赢!我们将彻底消灭外星人!"

大厅里声音激昂,有更多的地球人加入先锋军。文静紧张地听着,内心很挣扎,不知道该咋办。她清楚,这一步已经迈出去,绝无回头的可能。她这时脑袋里静不下来,没有空间去想其它任何事任何人。此时厅里的地球人分成两群。讲台在大厅中间,正对约瑟夫的是还在犹豫的人群,这群人不多,大约有三百人。约瑟夫跳下台子走近站在前面的一人,问:"你为什么不加入先锋军?"

那人回答:"我加入。"说完走过去另一边。

约瑟夫又问另一个人:"你呢?"

"我不知道。"

"同胞们,这里的外星人很快就会醒来,他们醒来后,我们地球人就绝无活下去的可能。你们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今天已经没有退路!"约瑟夫高喊。他喊完后递给那人一支枪,说:"我们没有退路,我们必须杀死这里所有的思露星人。我现在命令你枪毙这个外星人。"那人手拿着枪,浑身哆嗦,看着躺在脚边的思露星人下不了手。一声枪响,那人倒下,再一声枪响,约瑟夫把地上的思露星人的脑袋打出一个窟窿。他手里拿着枪,大喊:"不愿意的人就是地球人的败类,杀无赦!"

所有的地球人都争先恐后地走到另一边去,只有文静站在那里没有动。约瑟夫走近她,问:"文静女士,我们尊敬你,你会帮助地球人,对吗?"

"我会,但是我不赞同这样的灭绝行为。"文静言如其名,一字一句,用词和音调都很平静。

"你知道我们没有退路,对吗?"

"有退路,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如何来得及?"

"你既然是始作佣者,你自首承担所有罪责,就来得及。"

约瑟夫大怒,他递给文静一支地球步枪,说:"或者你死,或者这个外星人死。"

文静一看,自己脚下的人是兰博!她急中生智问:"你不想留人质?这里有好几个人很重要。"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需要人质,我们也知道哪些人重要。再问一遍,或者你死,或者这个外星人死!"

文静手里拿着枪,她的内心紧张颤抖,但是她的手却很稳定,她终于明白为什么王妃这些日子很不安。"文静姐,你一直都是帮地球人的,我求你。"李白雨的声音传来。

"我也求你,文静姐。"斯诺贝克也说,他很着急。他接着道:"将军,请等王妃姐来了再做决定,她会劝说文静姐。"

约瑟夫没有理会斯诺贝克,他恶狠狠地对文静说:"你别梦想你的肮脏情人王妃能够救你!你们两个变态!她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她要是不愿意,你们就一起去死。"他手里拿着一张联络卡片,那是兰博的。倒在地上的兰博慢慢醒过来,他已经懂一些地球语言,正好听见看见这一切,但是他浑身无力,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约瑟夫想把卡片折断,但是卡片很结实柔软,偏偏折不断。他气得把之扔在空中,紧跟着一枪,把卡片打成碎片。

约瑟夫把文静手中的枪夺回来递给背后的斯诺贝克,然后命令斯诺贝克带人把哪鹅格林、布丁、兰博、麦克斯等十几个人挪到一旁,接着命令把所有其他思露星人杀死。

吉布森一直没有说话,他身边没有带枪,枪在他的飞船上。他静悄悄地随着人群走到对面,但是他的表弟阿拉法早就走过去加入那个兴奋的团体。阿拉法曾经拉他一起,他没动。他走过去后,站在后面,冷静地观察着事态发展。现在约瑟夫的命令是,每个人都要亲手杀死至少一个外星人!第一批持枪人已经屠杀了几百名思露星人,他们杀完后把两百杆枪摆在地上,移步到另一边去。吉布森纳闷这些枪是怎么被带来天猫星地的,他怀疑他的飞船被利用。

许多地球人本来是有理智的,但当他们动手杀死一个毫无抵抗力的思露星人后,异族人的鲜血彻底激发他们的兽性。在这地球人中有几十名女性,她们与男性没有不一样,也被异族人的鲜血激动,激昂地加入这大屠杀的行业。吉布森看着表弟阿拉法连开好几枪,枪杀好几个思露星人,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对思露星人没有反感,相反,他喜欢盖尔特,也知道公司大股东兰博。很快轮到吉布森,吉布森也拿起一杆枪,他知道身后几十名持枪年轻人监视着,自己不动手躲不过去。

几千名思露星人被屠杀,哪鹅格林眼睁睁看着听着,但是毫无反抗之力,也说不出话。他在内心发疯一样地狂问:"伟大的创造者啊,这是为什么?"他看见一个地球人走近自己,很鄙视地说:"你们也有今天!像动物一样!"

约瑟夫走近文静,脸色刚毅冰冷:"我们地球人,永远不屈服外族!你和你的肮脏情人,在我眼里就是叛徒,最好在外星上永不回来。看在你们曾经的功劳上,我饶你们不死。但是,你也得去杀一个外星人,这是规矩。"

文静没有回答,她默默地走过去,拿起一支冲锋枪,再走近约瑟夫,问:"你想我杀谁?"到现在,她已经平静下来,大厅中人群的激昂在她眼里就是毁灭前最后的疯狂,地球同胞们对毫无反抗力的思露星人的屠杀让她对在场的所有同胞都充满藐视和厌恶。三年前的思露星人是残酷野蛮的,把地球人当作动物收割,但是他们已经华丽转身,这两年多来对地球的帮助有目共睹,她因而对思露星人的恐惧和厌恨也烟消云散。尤其重要的是,两个星球的和平协议,是王妃促成的,她坚信王妃会不惜生命来捍卫,单为这个理由,她也就必须捍卫,她就决不能枪杀任何一个思露星人。

约瑟夫耸耸肩:"随便你。"

文静停顿一下,对李白雨说:"请帮我把子弹装满。"

李白雨走向前来,把身上的思露星人的枪递给文静,很高兴地说:"我就知道文静姐是我们一边的!用这个枪,能连发激光。"但是约瑟夫阻止了李白雨,还狠狠瞪他一眼。李白雨收回自己的枪,接过文静的枪,给枪装满子弹。

文静拿着枪,看着约瑟夫,声音不大,可是字字清楚:"你们这样做是背信弃义!"她说时右手紧扣枪机,说完再无任何犹豫,对着约瑟夫就射击,可是约瑟夫的子弹先击中她的胸部,但她扣住枪机至死没有松手,冲锋枪连发的子弹在大厅里乱扫,约瑟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躲不过去。

王妃收到兰博传来的紧急信息,说文静出事故生命垂危,她立即带上特帝驾驶小飞船高速赶来,刚一打开飞船舱门,几个人冲进船舱,她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已经被两个大汉控制住,背包被抢走,特帝被关机,两手两脚被拆下来。她看着面前站着的两个人,一个是她熟悉的摩根,另一个人她也在未来海洋的工地上见过,名唤亚西。摩根抱歉道:"对不起,我们得搜你的身。"王妃很生气,但是她立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不幸的预感终于成为现实,她一时之间脑袋里清楚无比。她等人把自己的身体搜一遍后,坐下来轻声问:"摩根,文静没有出事故,是不是?"此时她相信文静没出事,但这对她太重要,她还是想先确认。

摩根点点头:"她没有。我们需要你,但是你没有来,只好出此下策。"

王妃心里松口气,安下心来。她接着问:"思露星人都昏迷了?"

"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王妃说完站起来,用命令的口气:"你们听我的命令,王艾川没有告诉你?"

摩根内心一阵欣喜,他相信只要有王妃带头,事情就必然成功。他回答:"我愿听你的。"但是他却没有把特帝还给王妃。王妃也没有趁势要求摩根把特帝还给自己,她不知道情况已经发展到何种地步,担心自己话多有失。她明白现在文静和特帝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她一时想不清楚该怎么办,下意识里想等见到文静后再说,也就没再吱声。

王妃刚走进大厅,正好看见文静抬枪射击约瑟夫,她心知不妙,大喊住手,但是她的声音被枪声掩盖。她看见文静倒下,飞奔过去,抱住文静大喊:"静儿,静儿!"文静已经没有生息,王妃感觉自己要昏迷过去,胸腔似乎正在撕裂,身体摇摇欲坠。她猛吸一口气,硬生生把疼痛压下去。可是那疼痛更加汹涌地冲回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分崩离析,她感觉自己也分崩离析,似乎自己的身体也若阿兹列一般,分解成原子,再分解成比原子更小的质子和电子。"我要报仇!"一个念头在所有的原子里出现,她感觉自己突然又整合回来。她仔细查看文静胸前的伤口,那里不单有子弹的创伤,还有激光在胸腔上打出的一个洞。她把手伸给站在旁边的摩根说:"刀。"接过刀后她割下文静的一缕头发,也把文静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取下,一并放进衣服口袋里,然后抱着她亲吻,眼泪直流。过一小会,她放下怀中的文静,站起来,又对摩根说:"枪!"

摩根递给她一支枪,她手提枪朝约瑟夫的尸体走过去,对着尸体就是几枪。所有的人都没有阻止她,都看着她,等她转过身来,把枪扔还给摩根后,西斯密问:"你到底站在哪边?"

这一大群地球人,主要是在制造天空基地工作的年轻人和从未来海洋实验场过来的工人。在制造天空基地工作的年轻人里有一半曾经在五十一区服役过,临时招募来跟着约瑟夫去南半球种粮,但是还没来得及真正开始种粮就返回北半球,在约瑟夫手下当兵的时间不长,除了劳伦斯,他是约瑟夫的旧部。包括劳伦斯,这些人与约瑟夫的感情远远比不上与李白雨、斯诺贝克的交情。他们对文静杀死约瑟夫是愤怒的,但文静已死,冤有头债有主,这事已了。现在王妃对着约瑟夫的尸体发泄,他们心中不满,可都没有说话,主要就是因为李白雨和斯诺贝克的缘故。李白雨和斯诺贝克对王妃真心敬服,尤其是李白雨,提到她必加一个姐字,常与周围人谈及他们当初与王妃姐的交情,引以为豪。这些在制造天空基地工作的年轻人看见李白雨和斯诺贝克没有表态,他们自然也就没有动静。未来海洋实验场过来的工人多数都认识王妃和文静,对她们的印象挺好,目睹文静和约瑟夫火拼而亡,其实对双方都有点惋惜。这群人特别相信摩根,既然摩根对王妃挺配合的,他们也就保持安静。地球观摩团里有人对王妃现在的行为极其不满和担心,嚷嚷了几句,看见没有引起共鸣,又见西斯密摆手示意,这些人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你凭什么问我?王艾川临死前没有告诉你们,他死后谁来领导?"王妃高声问。

布来登在一旁回答:"王老死后由西斯密教授领导。"

西斯密拉着王妃走到兰博身边,说:"这是你的好朋友。今天或者你死,或者他死。"文静出奇不意与约瑟夫同归于尽后,西斯密等人都很小心,他们摸不准王妃的心态。

王妃看了兰博一眼,回转头问西斯密:"把他们都杀完,谁来驾驶飞船?"

"我们这里有好些人会驾驶飞船,据说你也会。"

"你不怕我驾驶飞船先把你杀了?"

"我怕得很,所以要你先杀一个。"西斯密也很平静。

李玉和得隆都建议:"西斯密教授,这个王妃显然与思露星人一伙,她在这里会有麻烦,趁早把她除去,免生后患。"

西斯密正犹豫时,摩根大声说:"我作证,王妃一直都站在地球人一边。"他于是把王妃如何鼓励他们多学技术振兴地球的事迹说一遍。西斯密听后稍宽,但是仍然不放心。摩根又议论:"王老有说,无法决定时,可以投票。我们十三太保,在这里有十个,约瑟夫将军死了,还有九个,投票就好。"

李白雨大喊:"不行!王妃姐九死一生救活我们,她没犯死罪,不能处决她。"他气势汹汹,又有斯诺贝克唱和,西斯密相信这时处决王妃,会坏大事。他很平静地说:"我相信你们都不反对,她得杀一个人来证明吧?"

有几个人高喊:"杀一个!杀一个!"这几声高喊就是催化剂,立即又把刚刚冷却的热情点燃,全场地球人一起附和着也高喊:"杀一个!杀一个!"

在场的地球人里,除极少数几个外,都已经亲手杀过至少一个思露星人,在投名状上画了押。约瑟夫这招很厉害,他先断众人后路,大家自然只有跟着反叛。现在轮到王妃,她到底与自己是不是一路人,就取决于她这份投名状,大家都希望她加入,自然哄喊得起劲。

"那得我选!"王妃坚持。

"杀兰博!"西斯密高声道。

"不!"王妃很坚定,她说时看着兰博,眼中充满柔情和疼爱。

"杀兰博!杀兰博!"地球人群又起哄。

"李白雨,斯诺贝克,还有摩根,你们看着办。为她一个人而牺牲地球振兴大业,你们怎么发的誓?"西斯密冷冷地问。

"我们都是人,谁能无情?你让我去杀死一个我喜欢的人,难道不残酷吗?我下不了手。"王妃争辩。

"或者你死,或者他死。"西斯密也很坚定。

"我死就是!你们处决我后,舰队飞船还在星球另一端,那里有四艘能攻击的飞船,我就不信你们能够打得赢!王老应该有交代,他死后你们得听我的安排!"

摩根问:"西斯密教授,王老有没有这样的安排?"

布来登插话:"她就会乱猜,你还真相信她的?"

摩根没有再说话。布来登手提一杆枪,朝兰博走去。刚才王妃眼里对兰博的柔情和她拼死不愿处决兰博的态度,让他动了杀兰博的念头。

"布来登!我杀兰博!"王妃看见布来登枪口已经对准兰博,她不愿意兰博死在他的手里。她赶过去,推开布来登,看到旁边一个舰队士兵尸体上的佩枪,把枪取下来,蹲在兰博旁边,拉过他的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胸上,在他唇上重重一吻,然后低声在他耳边说:"我爱你。"兰博幸福地闭上眼。就在他刚闭上眼的一刹那,他失去所有知觉,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西斯密留下一队人马处决其他的思露星人,吩咐把哪鹅格林将军等人再次昏迷后抬上货船,尽快赶往未来海洋实验场。他同时召集得隆、摩根、布来登和劳伦斯,商量抢夺思露星的舰队飞船。在来天猫星之前,得隆和约瑟夫以及西斯密就曾聚在一起探讨过此事,现在身临其境,得隆认为必须佯装成思露星士兵,利用哪鹅格林将军,方能奇袭成功。西斯密便请得隆具体安排此事。

吉布森也在飞船里面,他的旁边是表弟阿拉法,周围有一群荷枪实弹的地球人,被李白雨带领着,都穿着思露星的军服。吉布森眼力很好,他留意到早先文静本来应该不会丧命,虽然约瑟夫动作很快,但是文静很聪明地在射击时移动一步,所以约瑟夫击中的是文静的右胸,可惜李白雨的激光枪很精准地击中她的左胸,顿时让她死去。吉布森看得出来,李白雨和斯诺贝克身手好,尤其斯诺贝克的身手,他跳上跳下讲台的几个动作,只有像吉布森这样的行家才看得出里面的功底。他现在想起李阿姑对自己梦景说的一番话,他对阿姑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他看不出来王妃到底要怎么办,是帮地球人消灭思露星人还是阻止这帮地球人对思露星人的攻击,他不知道,所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暗下决心,自己的使命就是不惜一切保护王妃的安全,她想怎么办由她去决定。十三太保这个名词他听说过,本来是指鲁尔夫等从思露星飞船逃回来的十三个人,现在又有了另外十三太保,其中三个,还是以前的太保。

思露星舰队留存的少数士兵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攻击。王妃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哪鹅格林将军,劳伦斯和几个地球士兵穿着思露星舰队的服装,紧紧跟在后面,直接走进舰队的多功能旗舰,不费吹灰之力就控制住多功能大飞船,另外的思露星舰队飞船以同样的方式全部沦陷。王妃给西斯密建议留下舰队士兵,到思露星时他们或许有用,西斯密同意了。

实验场里的所有思露星人也全部被昏迷控制,最后被屠杀。得隆与约瑟夫一样,不想给新加入先锋军的未来海洋实验场的工人留后路。这批人有约四千名,他们在得隆的安排下,每一百个人同时举枪射杀一个思露星人。在实验场巨大的房顶下面,这些地球人也欢欣鼓舞,热血沸腾。是的,思露星人不堪一击,十三太保手里的秘密武器太不可思议!

约五千名地球人分乘五艘飞船回到制造太空的基地,其时已过半夜。在两个监视人陪同下,王妃来到鲁本森教授的房间,监视人站在门外等。西斯密对王妃并不放心,安排有一男一女两个人随时随地监视她,即使她去卫生间。鲁本森惊讶王妃会来找自己,把她让进房间里面。王妃为鲁本森愤愤不平:"明明这样的致命武器是你研究出来的,为什么西斯密反而成为领导!应当是你才对!我支持你做领导。"

鲁本森没有言语。王妃又说:"成为地球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应当是鲁本森,或者是王妃,绝不应该是西斯密。没有你和我,能够有这样的武器?"

鲁本森终于开口:"秘方只有你和我知道,我相信。或者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只是知道外星人的弱点。没有我,就再没有人能生产。"

"你的助手们不知道?"

"我相信王艾川本意是让你领导,所以我也不瞒你,这个研究是我单独一人做出来的,我从头到尾就没有做记录,所有记录都在我脑里。"

门被推开,西斯密走进来:"我纳闷你为什么要来找鲁本森!"

王妃面容严肃:"王艾川本来就是让我领导的,你纂夺我的荣誉!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催眠我时做过什么?不知道你对我身体的动手动脚?我感谢你帮过我,故意给你功劳,算是加倍还了你。王老其实都知道,他也想检验你!他和我都知道真正做研究得靠鲁本森教授,王老也最信任鲁本森!"

西斯密大惊失色,可是他多年的心理学研究让他怀疑王妃只是在猜测。他正要说话时,王妃抢话:"你幸好经受住考验!不过你也够卑鄙,安排瓦特去做那些欺负女人的事!你这个变态!这多危险,你知道不?事情都告到我这里来了,我要不压下来,前功尽弃!瓦特这个混账,他根本就不配做大事,王老一半就是被他气死的!我才不相信王老说他死后要你当家,你不过正好在场,假传圣旨。为大局作想,早先我没有驳斥你,现在也不想与你追究,你要是能领导大家把大事办妥,我就服你,你让我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西斯密被王妃这一顿抢白,不敢说话。这些事都很秘密,然而王妃居然都知道,他不得不相信。还有王妃的最后一句话,让他的雄性激素瞬间冲高。王妃接着又抱怨:"鲁本森的研究还不到家!做得不够好,只能让他们昏迷。"

鲁本森有点紧张,他着急解释道:"如果量大,可以当即致命。这物体命名为箭雨,今天为便于携带,只取小量。"他边说边把一个包打开,从里面取出一个红色的金属小盒子,打开给王妃看,里面一块胡豆大小的红色物体。"我们有足够量的箭雨,能杀死所有思露星人。"

"我说的不是这个致命不致命的问题,我说的是,能不能控制他们意识的问题。我原以为你能研究出控制他们大脑的武器呢。"她看一眼鲁本森,脸露微笑,眼含赞许和敬佩。"不过这也不怪你,是我那时还没有足够的知识。我现在有足够的知识了,我在这里讲解给你们听,你看能不能马上修改配方。如果能,我们就能控制他们的大脑,迫使他们做我们的奴隶,成为我们的动物。"她说到此时放声狂笑,得意忘形:"他们当初把我们当做动物收割,想我们世世代代成为他们的家禽,我的最后理想就是让他们世世代代成为我们的工具和奴隶。"她的眼光慢慢扫过两人:"你们就是他们的王,我就名副其实,做王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修改了部分,也想修改17(2),但已失去修改许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