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start?

(2011-02-01 05:16:08) 下一个
今天在新学校待了大半天,听二位老师(或者说师傅)讲了很久关于自己专业的事。心里别提有多感慨了。五年过去了,喜欢这条让我重新成为一个好人的路能走好。很高兴竟然还有一个文学城的帐号,还可以写写日记,不想被人看到。只想让经常来写点,提醒自己。警惕自己!今天有了最近二个月的课表,一到四全天上课。挺不给力的。这样我就没多余时间来打工了,我要努力养活我们二个。我很爱你,小顾,我觉得能这么爱你,我很幸福。希望你也觉得幸福。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一切顺利!祝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