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色小鱼儿:关于ce的制作数据和程序

(2012-10-05 11:53:12) 下一个
步骤1:C4
步骤1

步骤2:RVox
步骤2

步骤3:Compessor
步骤3

步骤4:Reberb


步骤5:EQ


前面有不少的歌友问过我的ce制作,实际上我也不会,我的效果都是直接硬件做出来. 找了一个我们那里做ce很牛的朋友,厚着脸皮说了很久,掏出这套效果图来.我照着这个做了二首歌,发现确实不错,拿出来给高山的朋友分享.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声卡不同,声音不同,麦克风不同,如果按照这个效果来做,一定需要在eq上做些微调,不能完全的照搬.否则出来的效果不一定让人满意.谁有兴趣就试试看吧:D

另外:这个上传的时候,,对高山新系统不是很熟悉,请别按照上面的顺序做,搞不清为什么现在的图这样的完全不按照顺序来.

顺序是这样的: C4, RVox, Compessor, Reberb, EQ 五步.后面的还有二个步骤,不过朋友觉得意义不大,过于加工反而不好,他自己本人极少用,所以我也就没有要了.

原贴连接: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trd_id=4147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