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投资房旅程

和有一同兴趣的朋友共同探讨投资房子的心得
正文

我的米大现象说

(2011-01-14 07:22:18) 下一个

我是米大的受益者也是支持者,我同样支持DCFARMER. 我是先买的投资房在接触认识米大的贴子的. 不存在他忽悠的问题.

我是在08年底在NOVA进场,不存在什么TIMING的问题.那个时候正好READY. 第一次接触投资房子,我首先在MD08年夏天看房子,觉得CASH FLOW不够强,OFFER几次后来最终没有成.后来到NOVA在写了40+OFFER之后等到了我第一个投资房子.我想大概我看了有100多个房子吧, 记不得了. 三个月每个周末都在看房子. 我非常感谢我的AGENT耐心的和我DEAL每一个问题. 很快租出去了, CASH FLOW 不错. 接着买, 几个月后形式还好但是竞争更激烈了,CASH FLOW 也还好.

到了09年底NOVA不太行了, 我回到了MD,从原来已经涨了不少的NOVA拿出了EQUITY买了MD的房子. 勉强算是CLOSE TO 100:1RULE.

大概是从09年的什么时候知道米大知道这个坛子,学了不少做房东的技巧,他的贴子我都有收藏,运用到实际中去,不可否认很多非常可贵. 如今我还在NOVAMD 市场的一线,自问还算了解这个MARKET, 每个星期都有看房. 米大说的大致和我感受的一样. 别人是否同意不关我的事.

每个来这里的人都是冲着理财来的,不一定是冲着做房东来的. 争论必然有.百花齐放是好事. 我也不是同意米大的每个观点,我可以有我自己的保留. 难得的是他用他25年的经验来帮助我这样的新手少走弯路,我心存感激.

在这里我向JY, DCFARMER,VA,RE888等等老大谢过了.还有很多很多无法一一点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