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忆过去的日子---“哦,冬天”

(2011-01-13 01:11:53) 下一个

        最近听妈妈讲,国内的天气非常的冷,其实因为房屋的机构,材质等因素,加上国内南方没有供暖设施,南方的冬天其实比北方更冷,刺骨的冷。。。冷。。。不由的勾起了我的回忆。。。。

                                    --------------------题记



            冬天,最难过的事情之:
一、脱衣服去洗澡的过程,NND,真是冷!
二、早上起床上班。。。。。。NND,可以多睡会吗?
三、晚上起来上WC。。。。。。NND,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用唱的)

冬天,最伟大的遐想之:
一、等我有钱了,妈的,买个温泉做澡堂,爱泡到什么时候泡到什么时候,这是宏观目标。。。。。。
二、等我有钱了,妈的,上什么班,我让全公司的人都睡到自然醒,这是比较能畅想的。。。。。。。
三、等我有钱了,妈的,我也不能不上WC啊?!算了。。。。。。比较现实点好,在房间按暖气吧,开到32度总可以了吧?!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