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的栀子花

认真阅读书籍,从中获取精华
正文

两岁半的女儿要离家出走

(2011-01-21 21:30:04) 下一个

        后悔当初对你的教育,有时想起会落泪。孩子妈妈很爱你,那时妈妈的心情不好,没能用全部的精力爱你,因为妈妈刚刚来美国心里落差很大,爸爸又忙,你又比一般的孩子顽皮。
        那是四年前我刚刚带你来美国,爸爸妈妈在国内都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来了这里因为语言的障碍不得不去打餐馆赚钱养家,那时你两岁,你很聪明,也很顽皮,爱管闲事,有时让我头疼,记得那段时间幼儿园的老师经常找我们谈话,今天你抢了小朋友的东西了,明天咬人了。有一次你把小朋友的鼻子弄出血了,我接你的时候老师告诉了我,当时我忍住了没有发火,回家我就打了你,那次打你很痛,你要走说不想要这个妈妈了,而且走的时候还要背上你每天上学背着的小书包,你有些不舍但又没办法,还真的走出了家门,走到了停车场哭着左看右看不知去哪,妈妈就在你看不见得地方看着,不一会你转身回来了,敲了门,承认了错误。我又抱起了你。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流泪,是我把你逼得要离家出走,如果那时我对你多些爱,多些了解,事情应该不会那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