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雪有多可怕 - 堵在高速公路 18 小时

(2011-01-09 20:50:14) 下一个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2月26日大纽约地区吹起大风雪,傍晚 6 时左右,我在回 New Jersey 家, 在 280 高速公路上,被在前方走不动的车子堵住了,因为车子快没汽油,我不敢太长开着车子取暖,在冰冷的车子内、仅穿著大衣,在没食物下渡过了我一生“饥寒交逼”慢长的一夜, 共 18 小时。经过这次经历,在下雪天的冬天,我建议大家不防在车上放置下列物品,以备万一:

一、一张毛毯
二、几瓶水
三、一些干粮
四、一个手机充电器
五、一个空的汽油桶
六、几个塑料袋 (用来套住鞋子,以便在车外雪地上走动)
七、铲雪、清玻璃上的雪的铲子
八、一些每日服用的药物,如果没有,请放上一些阿斯匹林 (天气冷,温度低,血管会收缩一些,有高血压的人容易心脏病发(我有位好朋友当天铲雪后,就是心脏病发而去世))。

下面是我当天拍下来的录像,让轻快的音乐和清晰的画面把可怕的一夜变得美丽。

>
        www.youtube.com/watch?v=q47TREgjGlg
(请等等..如没有画面,请在溜揽器输入上面网址)

小心驾驶! 谢谢大家欣赏。

- 白不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