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小雪的故事

当我们的爱在指缝间慢慢溜走,我拼命地要抓住我们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第〇章、献给小雪

(2011-01-08 03:33:10) 下一个
《当明天的太阳升起时》
 Der Morgen Danach

当明天的太阳升起时,
我将只身飞向嘈杂的都市。
窗前的绿水青山,
宛若丝丝眷恋缠住我的步伐,
又若声声思念召唤着我的心。


太阳再次升起时,
我已在世界的那一边。
山水是否依旧,
你可否依然为我而梳妆?
空中的鸿雁不懂越海东飞,
天上的青鸟不识人间门户,
却又去向何处诉我心思?

只能期待日落时,
牵去相思一片。

——小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