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好高兴

(2011-06-26 19:18:38)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 儿子问要不要为我买点什末。 儿子只xx岁, 有这份心我就满足了。
今天儿子去同学家聚会, 我去接他,他一上车就说happy birthday, 还拿给我一根项链。原来聚会中间他央求同学和同学的妈妈带他去挑选的。
回家满心欢喜的讲给LD听, LD说这让我太惭愧了, 立即出门为我买来了这个--一盆蝴蝶兰。
其实早已说好了,今天LD带我去买victoria secrete 做为我的生日礼物, 儿子的聚会打乱了计划, 改为下星期的。
为这一老一少两个男人当牛做马, 我能不心甘情愿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