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伤心的女人

(2011-01-07 14:27:01) 下一个
总想把自己心情记录下来。

昨天我又哭了,本来新年的打算就是不伤心不流泪,虽然这也是2010年的目标,但我没做到,只好继续努力,但我还是流泪了。

男人看重事业,女人看重婚姻,我想我太注重我的婚姻了,所以伤痕累累。

昨天他又开始说我,说我不挣钱,说我没资格说话。这个男人一直认不清自己及自己的婚姻的角色,总是在我面前飘飘然,每每跟我纵横相比,自我意识的过渡膨胀导致我说的任何话他都两耳不听不闻。他认为我没价值,所以我的一切都一文不值。

我跟他说,我不是没有挣钱的能力,如果你能找到照顾孩子的人,我肯定会出去挣钱。他连连摆手,他既要我在家照顾孩子,又要我接受他天天奚落我不挣钱的话语。

我宝宝15个月了,没有父母在身边,从怀孕到现在都是我一人照顾她,中途婆婆来美四个月,那时是我生命中最难过的岁月,他对我就像一直好斗的公鸡一样,只要我一言一行有一点不对劲,便对我破口相骂。多少次他骂我滚出家门,但我总是抛不下我那弱小的女儿,每天对我视而不见,有一次我炒菜,热油溅到手上,手背立即烫出十几个泡,他没有一句安慰的话,反而在一旁冷笑。

不敢说这是世界上最龌龊的男人,但却是世界上最失败的丈夫。

夫妻做到这个程度,我也是失败的,但我却是努力的。我知道他还不成熟,希望他有一天知道我的好,我知道他自负,自我,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希望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我的重要,但漫漫长路,等待一个男人成熟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有一次,他竟然骂我不要脸,而原因仅仅是我让他再陪宝宝睡一个晚上(从宝宝出生后,他怕吵,就自己睡)。八个月的时候宝宝断奶,我让他配合我一下陪宝宝睡觉,他直呼自己倒霉,倒霉?为了自己的女儿做事,在他眼里竟是倒霉。第三天的时候,我说你再陪宝宝睡一天吧,我非常气愤,说了——你真不要脸,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做。

婚姻总是让人受伤又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