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丝飞絮

长忆钱塘, 不是人寰是天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怀念

(2011-02-08 13:45:48) 下一个
(2011.2.9)

一年了,您走了
一年的时光是多么的漫长
生活的磨难可以扛住
唯有心却是依然那么的忧伤

一回回梦中呼唤
一次次泪湿衣裳
善良的您曾帮助了多少人
一如慧星却在璀灿中消亡

走前一声对不起多么令人心酸
我明白您想起白头偕老的承诺
命运的捉弄是如此无情突然
如诗年华我们竟然相隔阴阳

从此痛失那宁静可靠的海港
没有您旅程中我只能自救疗伤
您说过我可以继续与您聊天诉说
只希望自语喃喃可上达天堂

没有人能取代您的重要
您永远微笑在我心灵最神圣的地方
三十年嘱托关爱不能忘怀
悲伤中我将学会释然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