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油画:BAR HARBOR,MAINE - 俺的作品(23)

(2013-07-30 10:53:03) 下一个
今年独立日国庆节是在Mount Desert Island, Maine度过的。历史上Bar Habor是Mount Desert Island上的重要港口,如今是岛上著名旅游地之一。每年独立日都在Downtown Bar Habor游行,夜晚在其港湾的海上放烟火。我画的这张就是Downtown Bar Habor延伸到海的景色。该画根据照片而PAINT。

我在画这幅画时,追求色彩及形体的精确性,因此花了很长时间PAINT。从国庆节回来就开始着手创作,到今天,算平均每天WORK ON4小时吧,近一个月完成。在一笔笔BRUSH的过程中,理解书上讲的颜色的HUE,VALUE,INTENSITY。很多技术问题也在自己的尝试中解决。我自己对该画的评价是:tremendous labor,great detail。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细节方面尽了最大努力:-)

BAR HARBOR,MAINE - OIL ON CANVAS 36" x 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光線單調了...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化雨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这幅画。这幅画好就好在你喜欢,和懂不懂画没关系:-)
东风化雨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幅画,不知道好在什么地方,不懂画。
美人赠我眼镜蛇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长得有点象邓丽君呃。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中人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都是好的性格,谢谢:-)
人中人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素不相识,从此画的风格,能感觉出你的性格:热情、积极、开朗、准确......。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wei-wang的评论:
谢谢点评!我因为是按照片画,照片上是什么样就什么样了,很难ZOOM OUT。照片上的远景树很清晰,对岸石子都看的见,照片上也没一支船之类的表示对岸有多远,所以,我心里想的是要表现远景的,可是没表现好。(另外,其实对岸并不太远)。如果我忠实照片的话,就更不立体了。这个就是新手参照照片而不是写生的缺点。
jingwei-wang 回复 悄悄话 It would've been better to zoom out little bit. More over, the tree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jump out too much.

As one of my friends (artists) said to me :"you am a picky guy"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谢谢妹妹夸奖!我继续向这"三好"方向努力:-)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谢谢你喜欢!你漫天开个价吧!:-)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既是美女,又是才女,且是“三好”生:文好、画好、人好。

敬仰,大顶!:-)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真地好啊,佩服。
好猫如诗 回复 悄悄话 g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这幅画比以前所有的画都好!

我要了。。。。。你漫天要价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