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22)

(2012-07-23 14:10:44) 下一个
没想到LG恢复得这样快。6月5日星期二的时候,他的朋友打电话来说,好不容易在其他朋友的配合下,找到了你曾经说你小时候最爱吃的, 只有你妈会做的一种CHOCOLATE CAKE的RECIPE,并烤好了,什么时候送到你家来?LG说,我都好啦,上班啦。今天是我手术三星期纪念日,我和TRACY今晚去Penne Pomodoro(意大利餐馆,我和LG经常看完电影去那里吃饭),你带CHOCOLATE CAKE来和我们一起庆祝。那天我穿一大红SUN DRESS,代表heart surgery survivor:-)

根据"The Patient's Guide to HEART VALVE SURGERY"一书,每个病人的恢复时间都不同。书的作者根据向病人SURVEY "How long did it take you to return to work following surgery?" 做了一个统计:
2 - 3周:6%;
4 - 6周:31%;
7 - 10周:31%;
11-14周: 15%;
15+周: 17%。

他还问SURVEY的病人:"你觉得你的RECOVERY比你估计的容易,还是难,还是差不多?"统计答案:32%的人比估计的容易;36%的人比估计的难;32%的人和估计得差不多。
(Source: www.Heart-Valve-Surgery.com)

按LG的CASE,他第二周就去上半天班(约4个小时),第三周就基本全天班(约8个小时)。如果不算他从医院出来就开始RESPOND EMAILS的话,他只MISSED了9天工作日。而且他绝对是RECOVERY比估计的,想象的要快,要容易。我可以用AMAZING来形容他的RECOVERY的速度。

一天我在文学城浏览,无意发现"相随心转,枯荣立现"一词句。觉得好奇,就GOOGLE该词句,结果又GOOGLE出类似的词句,如"相从心转,为善保寿","心存善念,逢凶化吉","舍财助人,凶相消失","拯饥救溺,福泽绵长"等等,都是出自一个个古代相面算命及改运的故事,基本的意思都是说某人原本恶运寿短,被相面算命的告知后不久,遇偶然机会拯饥救溺,舍财助人;做完这些好事后则马上枯荣立现,凶相消失,福泽绵长, 面相及命运全改了面相及命运全改了。。。我突然想起LG在手术前一个星期送我三姐一辆车。那么LG做的这件好事,肯定帮助了他消灾减凶。接着我又GOOGLE"破财消灾",看是不是只是我们对丢钱、失盗、生意失败等的自我安慰?在网上我看到一风水大师对“破财消灾”的看法是,积极主动的破财,即善破,必有消灾的效果。。。只可惜我和LG交流不了我们祖国的深奥命理。我只是心里想,他心地善良,心怀正念。He is truly blessed.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