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LV包 - 我N年前的DIY作品(后悔仿制名牌,一次也没用过)

(2012-03-27 07:03:26) 下一个
话说LV超级昂贵,尤其新颖的限量版。所以N年前我有了一自制LV包的创作想法。

先到TJ MAXX找一没任何花纹的布包,再到Jo-Ann Fabrics & Crafts买来绒布。然后,按LV的花样剪绒布,烫贴到布包上。做好后突然觉得不应仿制名牌。

见图:










做好后突然觉得不应仿制名牌,所以一次也没背过。。。现在我开始钻研画画了,对于设计仿制包已不感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楼下姐妹留言!
iranyc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佩服你的才华。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比真的还好看,留着!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别改,留个纪念吧。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哈哈,谢谢!你要就给你啦。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虹之旅的评论:
谢谢!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要那个LV包!!!背出街酷毙了。
彩虹之旅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没什么!不用自责,你做的包包很好看,很有创意!赞一个!
AP2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这是几年前做的。最近流坛搞DIY的活动,我突然想起这个包包,就贴出来了:-)
春光明媚 回复 悄悄话 手这么巧!

你很有艺术细胞,这个真的很好看.看看变点其他花样,干脆出你自己的系列. :)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不如将LV拆掉, 加上自己名字的拼写。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好建议!很好看的包包,不如改改。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手好巧哦~~~
很好看啊, 我觉得这个颜色很不错, 不LV 拆掉, 加 五瓣小花不就行了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