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装饰画再改造 - 我的艺术创作(3)

(2012-03-14 12:33:16) 下一个
话说N年前我在bed bath & beyond买了一幅印在CANVAS上的画48"X48". 当时初次尝试房子室内装饰,就买便宜的东西试,只要颜色和家具等配就好。后来越看此画越CHEAP,想换又不知换啥好,毕竟$200买来的,扔了也不是。后直到2011年2月我开始自己画油画后,蒙生在此CANVAS上PAINT的念头。

于是我试图在网上找到此画的原作,想临摩原作PAINT,但未果。我就从网上看了众多花中选一种,凭自己的想象瞎画了。因为又是第一次尝试在PRINTED CANVAS上PAINT,所以选用acrylic(便宜),希望用大块PIGMENT弄出凹凸不平的texture. 结果没弄出来。第一次用ACRYLIC,在画的过程中学习了ACRYLIC的特性。

我是先画花最后画的VASE。画VASE时才考虑光源的位置。确定左方光源是因为我家窗户在那个位置。

这是我完成后的效果:




原画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语也让我很受鼓舞。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新意,很值得欣赏和学习,也很鼓励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g_xia的评论:
已经回了你的QQH。请查。
tong_xia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我给你qqh了,请问收到了吗? 我刚才不能检查qqh,可以的话,这个是我的邮箱:txia@yahoo.com. 谢谢。
AP2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的鼓励!
梅久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下面那个评论是说你另一篇贴的自画像。
梅久 回复 悄悄话 你画得真像啊,好漂亮好优雅。
wcgwz 回复 悄悄话 活了!!
lanxf126 回复 悄悄话 俺要是能跟你学两手该有多好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