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悠悠 - 结束语及我母亲晚年的部分照片 (图)

(2011-01-06 12:37:55) 下一个

照片:相逢相伴半个多世纪(2008年在家中)

结束语

人生离不开社会。社会像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不是河中的大鱼,能翻起千层浪;我也不是一条小鱼,能泛起美丽的涟漪。我只是一颗纯净的沙粒,任河流冲到一个固定的位置。在那里起着微弱的作用。

人生离不开家庭。家庭像一棵大树。那郁郁葱葱繁花似锦的树冠,它依靠大树那粗壮挺拔的树干支撑着重压,和它的树冠和果实日夜相守。那美丽绚烂的果实带来丰收的喜悦,让大树更加绚丽。

人生免不了生与死,这只载满幸福的小船就要驶进了港湾。可是它仍旧不想离开那美景如画的两岸!留连、留连,有着无尽的向往和期盼。
 



离休后去瑞士和德国探亲游览(我妈抱着我姐姐的孩子)(1989年)

 



去美国探亲游览(1997年)

 



和我父亲在国内旅游

 



 



 



 



1999年金婚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Your grandmother is an extraordinary woman, who's kindhearted, resilient and independent, and raised a daughter who's also independent, competent and loving. Thanks for sharing the good story! I hope someday this story could be seen in a movie.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是美人,还风度翩翩。祝福!
阿七桂淑 回复 悄悄话 虽入红朝新贵门,难忘昔日小资情。
儿时玩伴悲欢事,点点滴滴绕心头。

悠悠往事读后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所言不虚 .
wildswan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母亲气质很优雅!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真美!
CHAYA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哲理了。智慧的人。
xux 回复 悄悄话 Read the whole series today. What a life your grandma and mom had lived! They were both incredible women. Wish them rest in peace in heaven, and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e series.
Oona 回复 悄悄话 跟来看你妈妈,很喜欢你妈妈,她小时候是个小娇小姐,很聪明很可爱,我非常喜欢那个小姑娘的形象。老了很有气质,你妈妈长得也很漂亮,气质越来越好,她的一生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