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来说说有人给我QQH让我看8字,有几点我必须声明。

(2011-01-01 15:30:49) 下一个

我从来没主动OFFER给任何人看8字,除了那个要离婚的"不知道用什么名字"。但她也没给我全8字。所以她的那个不算。我OFFER她是因为看一下表面的是否合婚很简单。我是真心想帮她,不愿看她受心灵的煎熬。不过她不需要。那就作罢,没什么。

到现在为止,这些主动给我8字让我预测的人里,有的是真心求助;有的是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看一下8字怎么说;有的是好奇;有的是想TEST我(对TEST我的人,我开始不知道她是在TEST我,到了昨晚睡觉时我才想明白)。我对每一个给我QQH的人都真诚以待,我看到的是一个SOUL NEEDS HELP,我想到的是也许我能帮助她。 每一个8字都是经过我反复琢磨的,2,3个小时不在话下,有时睡觉时也想。(那个想TEST我的CASE,就是我睡觉时想明白的)。 我做这些事,没从中得一分钱,取一分利。光明磊落。(呵,现在我体会了"光明磊落"一词就是形容我这种人的)。我可以公布和她们之间的所有QQH,只要当事人同意的话。我问心无愧。

有人说,你自学了几个月,看了几本书,就敢给人算命,不怕算错了人家骂你?

我说,我的本意及初衷是帮别人,而不是为我自己得到什么。所以,说验了,我不接受谢,同样,说的不验,我也不接受骂。

你们可以质疑我的能力,我不会为我的能力做任何辩护,或向你们证明自己的预测水平。所以我不接受TEST,我可以说,谁想TEST我,TEST我一个,我FAIL一个。

讲一个圣经里的故事吧。一天,A PHARISEE跟JESUS说,你不是说你是PROPHET么?那你给我从这崖上跳下去给我看看?JESUS说,YOU SHALL NOT PUT THE LORD YOUR GOD TO THE TEST。所以他从来没接受过TEST,从来没有PROFORM MIRACLES TO THOSE UNFAITHFULS以示证明。就在他被钉在CROSS上了,面对众人大喊,你不是SON OF GOD么?你不是KING OF THE JEWS么?那你道是先SAVE 你自己啊,你道是从十字架上走下来啊,等等辱骂,他都没有!

命理和FAITH有很大的区别,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都是用GOD'S POWER TO HELP PEOPLE。

如果谁给我QQH,请求我帮助。我说准了,对你有用了,将来的事验了,那是GOD HELPED YOU。如果不准,不验,那你也怪不了我,谁让你找我呢?我没主动OFFER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外流云 回复 悄悄话 是哈尔滨人么?
请回答。谢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t的评论:
"装神弄鬼"是指人没有亲眼看到鬼神,却假装弄出一个鬼神来,让人们看见。

易经不是装神弄鬼,而是给了我们一个方法和神界communitate.

圣经也是教我们的mind communitates with GOD.
beit 回复 悄悄话 '命理和FAITH有很大的区别,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都是用GOD'S POWER TO HELP PEOPLE。'

不知此言有何根据?易经能让你通神?
装神弄鬼是圣经反对的。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平洋里的鱼的评论:你把你的年月日时给我,我帮你看看。QQH就是悄悄话,不公开的,一对一的交流。文学城一功能。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QQH啊?我想请你帮忙算算可以吗?这几年独自一个人在国外,有点儿煎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