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飞雪花洒满地

闲杂碎语, 胡言乱语, 自言自语。
正文

我的BLOG开篇, 送一点点

(2005-07-14 23:57:24) 下一个

你不是要我说婚坛吗? 婚坛是什么? 是一些人构成的, 是象你象我象他/她那样的人构成的。 带一点幻想/梦想/痴想/臆想的人, 需要一点寄托, 或者需要有地方消耗一点能量和时间的人构成的。

这些人有时候需要剥下伪装同时又需要一种伪装让自己得到一点释放。

如果你是个生性胆怯害羞的女孩, 你会把自己装扮成开放泼辣的女孩, 让自己过一下瘾, 尝试不同的滋味。

就象那个丫头一样, 在网上表面上看, 大大咧咧, 敢说敢喊。 好象无所畏惧。 实际上, 完全是给别人看的, 也是给自己看到, 看看自己换一种活法会是什么滋味。

网啊, 为什么有人会一阵一阵地迷? 因为它给人另一种世界。

(如果你在东部, 现在又能看见这个, 说明你是不小的网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漂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梦里到此一游,你30岁叫我妈妈就免了.
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看博客就这么简单啊,我还在想都是怎么去看的?一个人纳闷了很久,有点点傻气.呵呵

好感动啊,第一篇就是写给我的,为什么现在才看见呢?感动的想哭,55~~~~

在这另外的世界里,我很吃惊遇到那么多的朋友,可以谈心交流,互相安慰,我喜欢这里.

怎么那么久了才写了一篇???太懒了,再写,再写!!!
668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接着来,让点点看得高兴,就是你的成就。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