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个电视也不消停啊。。。。

(2011-10-05 21:38:37) 下一个

废话少说,上片片。


猫奴偶正在看青春剧“步步惊心”看得正欢快的时候,突然脚得怎么旁边多了一陀东西,转眼一看, 原来是偶家宝贝呜姬丫头。正在用幽怨地眼神看着我。











From Drop Box

猫呜姬:“妈妈 , 介个劳什子剧有什么看头,天天看得和花痴一样,都不和我们玩了。。。“











From Drop Box

猫呜姬:“那个女娃娃有啥米好看的,还木有偶好看呢。“


猫奴我说,:“你懂啥,小屁孩,八爷和四爷十四爷多好看,你不懂的。。。“











From Drop Box

猫呜姬:“那好吧,欧在妈妈边上睡觉吧“, 心里想“切, 我看啊,还没有坛子里的雷七七啦,虎子,石头,泡爷,等等男毛们帅呢。妈妈真没有眼光!“


猫呜姬正准备打盹呢,这厢搅屎棍出现了。











From Drop Box

搅屎棍:“姐姐,姐姐,你干么子啊,咋不叫我呢“ 猫呜姬:“切,我不叫你都来了,需要么,你个跟屁虫“











From Drop Box

这嘴里还木有嘟囔两句,搅屎棍一跃而上,招呼都不代打一声地。











From Drop Box

猫呜姬:‘把你的臭屁股给老娘挪开点,要不我咬你了。。“ 搅屎棍:“不要太凶赛,女银要温油点,向那个若曦姐姐就很好...难怪那么多帅锅为着转.."











From Drop Box

猫奴偶无语中。。。。


猫呜姬也装作望天做深沉状。。“无知小少女,果然是木法子交流啊。。。“


猫奴着电视看不下去了,只能起身去喝点水,润点喉,刚起身,这俩又跑了。











From Drop Box

看看,这又跑哪了,咱家就三条鱼坚强了,我估计着,也不会坚强太久了。。。











From Drop Box

我看着团团,又好其,又好笑。 可以说“哪儿有热闹,哪儿就有团胖”。估计上辈子干记者工作的。。。











From Drop Box

正在睡觉的皮皮:“啥子哥动静,洒家去看看“











From Drop Box

搅屎棍:“皮皮果果,你来打酱油了“ 皮皮:“ 洒家本来睡得争香,被你个娘们吵醒了,所以过来看看。。。“











From Drop Box

看他们玩得正欢, 猫奴偶接着继续欢乐着看“步步惊心”去也。八爷啊,四爷啊,十四爷啊,欧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