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的迷失

圣诞的来临又是雪雁迁徙的季节,天籁声声唤醒心灵的迷失,去寻思永恒的乐园.....
正文

转 眼 成 空

(2010-12-30 15:02:01) 下一个

转 眼 成 空
词/曲/唱:葡萄枝子


抬 头 仰 望 夜 空 , 为 何 流 星 稍 纵即 逝 ,
从 天 真 到 无 奈 , 无 声 无 息 。
古 老 的 传 说 神 话 , 诉 说 着 遥 远 的 天 堂 ,
灵 魂 深 处 的 归 宿 , 该 何 去 又 何 从?

 

转 眼 成 空 , 我 们 便 如 飞 而 去 ,

人 生 短 暂 , 生 命 归 宿 在 何 方 ?

茫 茫人 海 , 你 是 否 拥 有 这 ,

曾几何  ,   自 思  这 无  .  .



天 空 渐 渐 明 朗 , 大 地 呈 现出 一 片 光 明
从 黑 夜 到 白 昼 , 不 曾 停 息 。
浩 瀚 的 宇 宙 星 空 , 蕴 藏 着 深 奥 的 美 丽 ,
一 位 奇 妙 创 造 的神 , 在 扣 响 我 心 门 !

 

转 眼 成 空 , 我 们 便 如 飞 而 去 ,

人 生 短 暂 , 生 命 归 宿 在 何 方 ?

茫 茫人 海 , 你 是 否 拥 有 这 ,

曾几何  ,   自 思  这 无  .  .


诸 山 未 曾 生 出, 地 与 世 界你 未 曾 造 成,
从 亘 古 到 永 远, 你 是 神 !
你 使 人 歸 於 塵 土、 說 世 人 要 歸 回 .
因 你 看 來 千 年 如 , 那 已 過 的 昨 日 .

转 眼 成 空 , 我 们 便 如 飞 而 去 ,

人 生 短 暂 , 生 命 归 宿 在 何 方 ?

耶 稣 爱 你 , 为 你 我 背负 了 十 架 ,

死 而 复 活 ,赐 下 永 恒 的 盼 望 .

神 爱世 人 , 为 你 我 赐 下 主 耶 稣 ,

 曾 接 ,  永 恒  ,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