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日记

行走于梦境中,有关流浪的梦
正文

不要对无辜的人下手! (图)

(2005-10-01 22:28:08) 下一个

 

 

巴厘岛是度假天堂,我虽然没有去过那里,但是从两次去泰国的体会,可以想象那里热带海岛的风光 海水碧蓝,白沙椰林。人们到那里去的时候,肯定是轻松、快乐的。喜欢水上运动的就去潜水、滑水,愿意休息的就躺在沙滩的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喜欢当地文化的就去市镇和寺庙里去逛逛。白天玩够了,晚上一定要来一顿美味的大餐。如果我去找吃饭的地方,肯定会找个人气旺的。坐下来要杯酒,点个烤大虾和咖喱饭,就着海风吃饭喝酒,和心爱的人聊天。。。。。。轰!

 

我的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只有暗暗的灰色;我的耳朵什么也听不见了,只有隆隆的轰鸣;我的手什么也摸不到了,只觉得钻心的疼痛;我找不到我的爱人了!慢慢的,我的眼睛能看到了,看到了血,到处都是,混着灰的血从各处冒出来;我的耳朵能听到了,听到的是满地垂死的呻吟;我的手摸到了,摸到我的爱人躺在地上,没有动静;我的爱人死了!

 

巴厘岛在101日晚上又有三次炸弹爆炸,三个自杀式炸弹的目标都是游客众多的餐厅。印尼官方目前的数字是死25人伤一百多人。如果我去了,我或者我的爱人,也许会是其中之一。

 

两年前炸弹的硝烟还没有散去,死者亲人的伤痛还没有平息,又有了新的炸弹,新的死者!而伊斯兰团是不是又可以骄傲地宣称,他们所谓勇敢的战士用生命换来了伟大的胜利?可是,请看看自杀者用最宝贵的生命换回来的是什么:流血的孩子,痛哭的母亲,愤怒的人群!这都是为了什么?是什么样的意念鼓动自杀者抛弃家人,身怀炸药,去夺走无辜者的生命?又是什么样叵测的所谓领袖,会蛊惑年轻人去向无辜的同伴下毒手?

 

请不要夺走我的爱人!她是无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