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又生

和共和国共同经历了坎坎坷坷,自认是个老愤青,有太多的不满意和牢骚。生活在异国他乡,才发现自己永远拥有一颗中国心。
正文

请求大家帮我支招,如何对付这对不良的韩国母女。

(2010-12-24 17:50:12) 下一个
          我们家遇到了一件极不愉快的事情。几年前,我先生经人介绍曾经帮助过一对韩国母女。母亲Gil  是制作韩服的,女儿Chae  在纽约读设计。因为母亲没有固定的收入,女儿读书需要贷款。讲好了的,我先生只签名帮助他们得到4万美元的贷款,她们自己负责归还银行的贷款。她们得到4万美元后。不再联系我们。也不归还银行的钱,和我们玩起了失踪。悄悄地搬到洛杉矶开了一家制作韩服的小店铺。这几年银行不厌其烦催的我们还钱。我们多方了解,找到了她们的电话。不停地催他们还钱给银行。她们只还了一点的利息。然后又关了店。搬到了纽约。她们从拿到钱后,从来没有来过一个电话。我们不想留下不好的信用记录。就先用先生的退休金把钱还给了银行。我们有她们母女的社会保险号码,知道女儿的学校名和专业。也了解的她们在纽约的新地址。去信没有回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通过什么办法追回本该他们还的钱?!
        请朋友们给我们出主意,想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春天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回复。我们没有让她们写字据。我老公是个头号大傻瓜!!!但是City Bank应该留有当初我先生和女孩相互的签字,证明钱是给她贷款的。现在银行又让我们再还4千元的利息。我想应该让银行到法院去告我们。我们拿到法院的命令去到纽约告她。你觉得行的同吗?
DFW10900 回复 悄悄话 "讲好了的,我先生只签名帮助他们得到4万美元的贷款,她们自己负责归还银行的贷款。" 这只是你们之间的约定, 无法律效力。得到4万美元, 韩国母女有给你留字据吗? 如有, 可告至韩国母女居住地民事法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