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pm

晚餐时间,一家人围坐在饭桌旁,吃饭聊天,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正文

樱桃熟了

(2015-06-25 14:07:43) 下一个
       昨天注意到小鸟们聚在樱桃树下,在吃从树上掉下的熟透了的樱桃,就计划着今天早上趁天还不太热时,爬梯子把樱桃都摘下。

       一大早,按计划来到树下。观察之后,发现有一部分树枝长到屋顶上方,踩着梯子也够不到。而且,为了不让小鸟们把樱桃吃掉,早些时候,我们还撒了张大网在树上。现在,既要摘网子,又要摘果子,考虑之后,决定爬上屋顶。虽说梯子标明负重300磅,我还是担心葛哥太重,身体相对不够灵活,义无反顾,我爬上了梯子。

        葛哥拗不过我,叮嘱:“小心啊”  我谁啊?从小家里人称“铁姑娘”,除了中长跑,短跑长跑都行,跳远铅球能手啊。

        三下两下爬到屋檐边,往屋顶上爬时,感觉手套有点滑,屋顶的倾斜度也让我感到稍稍的不安,毕竟前几年做了颈椎手术,我还是要格外小心一点。摘掉手套,手上微微冒汗,扶在瓦片上,感觉摩擦力大多了,慢慢转身坐在瓦片上,心里踏实下来,开始摘樱桃!

        好了,现在看看我这些樱桃吧,很甜啊。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新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