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燕无心 之隋唐 49

(2019-01-24 22:45:08) 下一个

(四十九)

发现者号宇宙飞船内,星系生物研究员拿铁紧急呼叫了舰长梅森。

梅森带上灵觉头盔,脸上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

“拿铁,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舰长,我可以不回答这种假设的问题吗?您只需要告诉我怎么做。”

梅森说:“你只需要如实记录观察结果。“

拿铁点头答道:“是,舰长!可是如果我们的复制品企图杀死了他的真身是否意味着我们的实验已经失败了。“

梅森摇摇头:“不,只能说明这个地球人不是我们符合我们要求的样本。 “

拿铁继续说道:“可是舰长,恕我直言,地球人的情感虽然很有研究价值,但据我观察,他们的天性并不优异,恐怕很难提升我们温星球人‘核’的品质。“

“所以我们才需要筛选。用米妮娜的‘核’再造的那女子即将生产,这个新生命来自于温星球和地球两种不同‘核’的结合,它将同时具备地球人强壮的身体和我们温星球人强大的灵觉和智慧,他是我们星球未来的希望。所以如果实验对象不能通过测试,你立刻通知我,我们需要马上派出清理队彻底毁灭这一切,因为一种卑劣而强壮,并且充满智慧和灵觉的新生物对整个宇宙而言都是个巨大的威胁。“

“是,舰长!“

 

燕无心站在李世民的床前,凝视着李世民的脸庞,想起了小时候两人一起读书玩耍练字习武的种种情形,不禁感概万千。

燕无心心想:我本有一生追随你平定天下造福苍生的抱负,可是你现在却这么舒服的躺在这里,把所有的重担都交给我一个人。死,对你而言是一种解脱,与我又何尝不是。只不过我背后,是两个家族的兴衰和存亡,我只能选择坚强。兄长,为了把这出戏唱到底,我只能做一些对不住你的事情了。

燕无心抽出佩剑,刷刷在昏睡的李世民脸上连划了几剑,然后取出随声携带的金创药敷上,又扯下两片床单裹了,背起来,走上楼梯。

 

长孙无垢见李世民背着另一个满脸缠满绷带的李世民走上来,脸上堆满了赞许的微笑。

事情本来也只有两种结果,要么燕无心杀李世民取而代之,要么不杀另想办法遮掩。这两种结果长孙无垢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只不过因为现在出现的是后一种结果,让长孙无垢心里着实欢喜了一把,如论如何,这足以证明燕无心是真的天性纯良,可以托付。

 

“夫君好手段,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办法。“

李世民叹了口气,说:“一会儿着人备车,我让舒麻带队,护送这名重伤的侍卫去楚地,请天心姑娘全力医治。”

长孙无垢拍拍手笑道:“阿弥陀佛,谢王爷解开妾身的心结。”说罢,作势欲拜。

淑贞见长孙无垢拜倒,赶紧也跟着跪了下去:“奴婢谢王爷恩典。“

李世民这次没有搀扶长孙无垢,让她跪了个结实,因为心里恼她居然对自己丈夫起了杀心。

 

长孙无垢跪在地上笑咪咪地说:“王爷莫恼,如不一试,我们姐妹又怎知没有所托非人。”

“你试探我?”李世民气哼哼地问道。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他不被你杀,以他的状况迟早也被他兄弟所杀。但是你不一样,你有勇有谋,而且跟太子和三皇子没有亲情的维系,我只有全心全意地信任你才能全心全意地助你打败他们。但如果你不是心地纯良的人,今日能杀世民,他日也必杀我儿承乾,我可不想让我儿整天管一个想杀他的人叫爹。与其那样,不如我们今日就一拍两散。哼!你切不可小觑我们一介女流,告诉你,今日你动了手,他日我也总有法子能杀了你,”

长孙无垢的话让李世民背后冷汗淋淋,这个女人的心思太深了,跟她斗心眼,十个我加一起也不是对手啊。

“王爷,人家还在地上跪着呢,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吗。” 长孙无垢调皮地抗议道。

李世民冷笑道:“你起不起来还需要听我的吩咐?”

长孙无垢笑嘻嘻地说:“自今天起,妾身唯王爷马首是瞻,王爷指东绝不往西。”

李世民只好上前搀扶起长孙无垢,长孙无垢温柔而羞涩地笑问:“你饿了吧?淑贞,吩咐传饭,去把杨吉儿那个小妖精也叫过来,让她给王爷斟酒布菜。”

淑贞不高兴地答道:“斟酒布菜叫旁人作甚,奴婢会的。”

长孙无垢哈哈大笑:“你个小蹄子,还没上王爷的床呢就开始争风吃醋了?人家杨吉儿想自己男人想得整天以泪洗面的,你有没有一点同情心?赶紧麻溜地去传饭传人。”

淑贞一走,长孙无垢又拿李世民来打趣道:“王爷,这两丫头,今儿准备让谁侍候啊?”

李世民摇摇头:“谁也不用。”、

“不行,既然你已经知道了府里有太子的眼线,表面文章还是要做的,哪有几个月都没回家的男人回到家还不碰女人的,你想成仙啊?你得如狼似虎才正常。这么着,今晚我让吉儿和淑贞一起陪你。”

“不要,千万不要。”李世民讪讪地妥协道:“那就吉儿吧。”

长孙无垢露出了狡黠地微笑。

 

宴毕,长孙无垢故意拿鼻子在李世民的身边嗅了嗅,说“你快去洗个澡吧,都快馊了。”

李世民一路风尘地回到王府然后忙乎到现在确实又累又脏又乏,于是吩咐下去,烧了一大桶水,自去泡澡。

洗完回到自己的寝殿发现纱帐里有春潮涌动,李世民有些心虚,赶紧吹灭烛火钻入帐内,帐里佳人如火蛇一般光溜溜发烫的躯体立刻缠了上来。香唇所过之处,一阵阵酥麻软糯的感觉直沁心扉。李世民无法再压抑自己的欲望,狠狠地推了进去,身下传来一声沉闷地轻哼,想是羞涩难堪因此不能尽兴。

“吉儿,即是夫妻,你也需尽兴,不必屈着自己,这样,这样舒服吗?”

李世民一边轻声安慰,一边奋力工作,杨吉儿并不答话,只哼哼了两声,但是身体的起伏却一波更胜一波,直到发出一声尖叫。

“是你?!”李世民这才察觉自己下面的人并不是杨吉儿。说起来,跟杨吉儿也算正式拜过堂洞过房,李世民到没很大的心里负担,但是突然发现是长孙无垢,这让李世民觉得既羞且愧,有些不知所措。赶紧起身跳下床披上衣服。

长孙无垢笑道:“怎么?我的男人我不能睡吗?”说罢也起身披上衣服道:“夫君果然厉害,弄得人家好开心。我先走了,一会儿吉儿再来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