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狂任你狂,明月照大江

(2019-01-22 08:14:53) 下一个

最近的国际局势已经再次充分说明了西方所谓的普世价值和司法独立就是一陀狗屎。

孟女士被绑架事件是由于美国对伊朗制裁引起的。你美国对伊朗制裁跟中国公司有个球关系啊?再往前说,你美国凭啥对伊朗制裁啊?一包洗衣粉制造的伊拉克战争给全世界带来了多少安全隐患你们看不到啊?还跟着一起吃屎,你们胃口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再往后说,美国一直说华为开后门,危险美国安全。证据呢?华为产品遍布世界,你随便拿一个研究一下,提出点具体的证据来证明你的指控啊行不行?你有吗?

至于加拿大,跟着美国后面起哄,逮捕孟女士后给自己带上一顶司法独立的圣诞帽,你以为你带个帽子就是圣诞老人啊?我想请问,在做出逮捕的决定之前,法院介入了吗?完全是你们几个政客几通电话决定的事,跟司法独立有个毛关系啊?

现在受到中国的反制了,开始满地打滚,说好的司法独立呢?你有你的法,我有我的法,你要我尊重你的法,那也请你尊重我的法,这是任何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都应该尊守的吧?要谈就坐下来谈,不谈你也别满地打滚耍无赖。自己约的炮,喊着泪也要把它打完。

下一步,引渡,可以呀,大不了坐几年牢,我们可有反国家分裂法,既然开了国内法解决国际问题的先例,那咱们就拿反国家分裂法也来处理几个,奋勇追上国际先进潮流。

你狂任你狂,明月照大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