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石油战争

(2015-10-31 07:18:43) 下一个

如果你现在还在认为沙特坚决不减产是因为要打击美国的页岩油,我只能说你在国际政治问题上太幼稚了。
年初的时候,我就预测过一旦油价维持在40-50之间时间太长,普京肯定会在中东扔炸弹。事实证明,我的预测是正确的。
普京虽然目前还没有直接把炸弹扔在沙特,是因为还想有谈判的余地,以打促谈。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会让这场石油战争变得更加复杂。
昨天,俄罗斯一架民航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00多人全部遇难,机上所有人都是俄罗斯人。
BBC在未做任何调查的情况下,直接肯定的猜测是由机械故障引起,很明显,这是为了引导舆论报道的方向。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去年的马航客机,同样的媒体,当时非常肯定是被导弹击落的,以至于俄罗斯后来不得不采用真导弹打飞机的实验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想说的是:不管这架飞机是如何掉下来的,我相信普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事件。
沙特在东线组织的10国联军打也门已经打了10个月,没有任何进展,内忧外患。现在再加上俄罗斯在叙利亚的敲打,肯定撑不下去了。所以我预计沙特很快会在这场石油战争中投降,同意回到谈判桌前。
跟谁谈?绝对不是跟美国!因为美国一直就力撑沙特不减产,希望借此搞垮俄罗斯,搞掉普金。
大家拭目以待,离油价暴涨的日子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