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二十六)

(2015-06-10 10:36:01) 下一个


(二十八)


阿雪回到床上刚刚躺下,就听自己房间的门梆梆地响。阿雪起床打开门,沈青萝穿着睡衣站在门外,一脸不悦。


怎么了,沈姐?


阿雪,我们是不是已经沟通过了?晚上不能冲厕所。


阿雪这才想起刚才冲厕所这挡子事。


哎呀,沈姐,我忘了,我下回一定注意。


沈青萝并没有因为阿雪的道歉而气平,反而加重了语气说:阿雪,我已经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了,我的学业很重的你知道吗?我估计你根本就不可能知道!读博士要做试验、要写论文、要看很多相关的书籍,没有一个清醒的大脑我怎么去完成这些?如果我博士不能毕业我还怎么去找工作?没有工作我以后靠什么生活?没有工作我还怎么找对象,结婚,生孩子?


阿雪听懵了,心想我冲个厕所能影响到你以后生不出孩子,这个联想也太跨越了吧。脑海里立刻浮现了中学里看过的鲁迅写的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一见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膀,立刻想到全裸体,立刻想到生殖器,立刻想到性交,立刻想到杂交,立刻想到私生子。鲁迅笔下人物的现实版还真被我遇到了。


阿雪脸上也带了相,说:沈姐,这么小的一件事,您也犯不着生这么大的气吧,我下回注意。


沈青萝说:你还不乐意了?你现在是住在我这里,不是我住在你那里,所以你就得按我的规矩来。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沟通,再有下次,你另外找地方吧。


阿雪很想说我没付房租吗?但转念想到前几天找房子的艰难,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改为央求道:沈姐,我明天上午有课,晚上还要打工,你就饶我去睡会儿吧。


沈青萝叹了口气,摇摇头,自个儿走了。


阿雪赶紧回到床上躺下,看看表,离天亮还有两个小时,可以抓紧时间睡个回笼觉,刚开始有点迷糊,隔壁房间响起了郑多燕减肥健身操的音乐声和口号声,一、二、三、四、五……


阿雪躺在床上,越想越气,寻思着:我的生活怎么这么不顺?先是贪玩打游戏耽误了学业,现在好不容易找了工作把游戏戒了,又遇到个这样的极品房东。老爸的案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他要没事,我至于这么辛苦吗!爸爸、妈妈,你们知道你们女儿现在受的苦吗?


阿雪越想越委屈,眼泪扑扑往下掉。心里暗下决心,王天勤介绍的那个博士如果看着还顺眼,我就跟他了,尽快从这里搬出去!


 


稻壳特白见到阿雪后就一直咧着嘴笑。阿雪比照片里看起来要成熟一些,至少不会让别人误认为是自己的女儿,而且阿雪的脸庞身材都很圆润,正是自己最喜欢的类型。


自从前妻离开后,稻壳特白做爱基本靠手,所以眼前突然出现这样一个青春靓丽身材丰满的美女让稻壳特白的肾上腺开始急剧分泌。更关键的是,眼前的这个美女愿意跟自己更进一步发展!机不可失啊。稻壳特白甚至可以透过阿雪单薄的衣服想像自己在阿雪如雪一般肌肤上的起伏,那是一种如何妙不可言的感受啊……


稻壳特白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自己的前妻,当初见她第一面的时候,自己下面也是这样的反应,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稻壳特白想了好几种策略,但最后决定单刀直入。王天勤不是介绍过了吗,阿雪想移民,想找个能照顾她的人,所以对年龄的要求比较松,我要磨磨叽叽的,她再多见几个,没准就看不上我了。


我对你很满意!不知道你对我的第一印象如何?白大夫问道。


阿雪低下头,轻轻地点了一下。


别看就这么轻轻一点,那可是点在了稻壳特白的心尖尖肉上,立刻觉得灵、魂、体都飘了起来。


稻壳特白趁热打铁说:我有房有车,收入也不错,你嫁给我,我就能马上帮你移民,以后你想工作就工作,想继续读书就读书,想在家玩儿就在家玩儿,随便!我只有一个要求。


什么?


赶紧要孩子,而且不是一个。阿雪你看,我也老大不小了,我可不想等我60岁我儿子还在念高中。


阿雪心里有点不快,心想,这才哪儿到哪儿啊?还没见过这么猴急的。阿雪其实已经注意到了稻壳特白下体的凸起,知道他这些话是因为真的看上了自己才说的。只是,恋爱,不总得有个过程吗?你这架势,恨不得马上把我拖到床上去生孩子,有这样的吗。要说稻壳特白这人还算顺眼,条件也不错,虽不稳重,但至少看起来成熟可靠,关键学历高,工作稳定,嫁给他应该可以保证将来衣食无虞吧。唯一的缺点是二婚!好在没有孩子,能接受,要不我就从了吧?


稻壳特白并不知道阿雪的心理活动,以为阿雪对自己不满意,于是问道:你有什么要求,你可以说。


阿雪心想,说就说,那就说最关键的:婚后谁管钱?


阿雪的问题让稻壳特白犹豫了一下,万一她真拿我当跳板呢?尼玛,管他呢,反正我是负资产,顶多就是赔上两年的收入,钱没了我还有能力赚,老婆没了,又成撸sirLoser)了,难不成还真撸一辈子?赌了!


当然是你来管,我这个人,对钱没概念。稻壳特白笑咪咪地说。


阿雪对稻壳特白的这个回答很满意,仗义疏财的男人很难得,大多数的渣男之所以会渣,都是因为把钱看得太重,阿雪的心里已经有点想从了稻壳特白,于是说:如果嫁给你,你要给我一个浪漫的婚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无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掌声。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lin'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雨无声 回复 悄悄话 故事进展迅速,事大妈青萝很形象又好笑,doc 白挺龌龊的噢! 鼓掌 呱唧呱唧
wanlin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超帮,非常喜欢,期待着下一篇。
wanlin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超帮,非常喜欢,期待着下一篇。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环谢给我鼓励的三位读者!~~~~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喜欢每个人物。。
z2013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有生活,接地气。鼓励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