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二十三)

(2015-06-05 13:12:59) 下一个


(二十五)


王天勤回家的时候,猪刀还没睡,扯着王天勤非要喝两杯。


有心思?王天勤问。


猪刀叹了口气,说:其实也没啥,受了点小刺激。


你说说吧,最近都是我在向你吐槽,辛苦你了。


我今天遇到了一对奇葩。真的,奇葩!太尼玛奇葩了!前几天吧,在微信上认识一女的,她加的我,年轻,长得相当不错。我寻思这是天赐的炮友啊,就泡上了。挺顺利,于是就约了今晚大战,反正你回家晚,所以我约她7点吃饭,准备吃完饭带回家。谁知道人家说吃饭真没空,直接上我家吧。我当时还想,咋会有这等好事呢?这女的得有多饥渴啊?结果你猜咋的?


咋的?


这女的准时来了,是一个男人送来的,女的进门就解释,说是她老公。我就说,你耍我啊?


结果人家说,我耍你干嘛,我们该怎么干就怎么干,说完就把衣服脱了。我这才明白过来,哦,原来你是干那个的呀。人说,废话,不是干那个的我能看上你?靠,你不干那个你还看不上我?于是我就问,多少钱?她说300。我说300我不干,太贵,市场价150。她说150是去店里,她这叫送货上门,要收Delivery加小费,所以300一点不贵。还说,她都已经脱了,不干也要给150,不然她就叫老公了。你说,还有这种事,逼嫖,奇葩不?


中国人?王天勤问。


中国人。


你干了?


干了。


怎么样?


活好。呵呵呵,挺值!给我留电话了,你要不?


那你感慨个啥?


我这不想不通吗?你说哪有老公带着媳妇儿干这个的,要说,能移民过来的,多少也有些素质吧。再说,我当时就想到了你,你说你老婆那样还那么作,你看看人家,长得比你老婆强多了,为了生活能舍身取财,大义凛凛,这能不是跟老公真心过日子吗?可惜了啊。


王天勤假装举起巴掌要扇猪刀,猪刀赶紧举手挡住,说:我错了,不该戳你的痛处。


王天勤说:你还好意思嘲笑别人的素质?我看你就是传说中的渣男。


猪刀说:我这也算渣啊?我给你说个典型的渣。这男的老婆在东部,夫妻两人长期分居,男的舍不得离婚,又有需要,还舍不得花钱,怎么办呢?他就整天对外说已经跟老婆正式分居了,要离婚,其实就是想找免费的炮友,出去吃饭,一定要AA,斤斤计较,算账能精确到小数点以后。我吧,泡妞归泡妞,决不强买强卖,不糟蹋良家女人,吃饭、娱乐我全包,逢年过节还孝敬点小礼品,所以是公平交易,童叟无欺,嘿嘿。


王天勤说:呵呵,公平交易,你那点钱都花在公平交易上了吧?你不存点钱,以后真要娶媳妇的时候怎么办?对了,我也跟你说个事。


王天勤把阿雪的情况告诉了猪刀,然后补充道:你这么拿得起放得下,我觉得你挺合适,各取所需,估计还能省点开销。


猪刀想了想,摇了摇头说:我还是别霍霍人家小姑娘了,万一人动了真心呢?有机会你介绍几个大妈给我霍霍一下没事儿。


王天勤哈哈大笑道:你还有怕的时候啊?要不我们把阿雪介绍给白大夫吧?也霍霍一下白大夫。


 


燕子的处境开始变得艰难了起来。自从和费莫的桃色风波发生以后,虽然教会里很多人都对她的“遭遇”表示了同情,但同时也和她拉开了距离,特别是那些男人。


生活中总还是有很多需要别人帮助的地方,但在燕子的通讯录里,已经没有了可用之人。燕子想,没办法,只能再次起用王天勤了,于是给王天勤打电话:你不是想见孩子吗?下午4点,我在米尔伍兹的商场里等你,让你见见孩子。


王天勤说:4点我要开工啊。


那我就不管了,你爱来不来,过时不候。


王天勤只好临时请假,赶赶地赶到了约会地点。


 


王天勤已经有100多天没有见到瑞恩了,一把抱住,嘴在瑞恩的脸上连着亲了好几下,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但王天勤强忍着,不想让它们流出来。


粑粑,瑞恩显然没有忘了王天勤,紧紧地用两只手抱住王天勤的一只胳膊。


瑞恩脆生生地呼喊让王天勤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夺眶而出……


 


燕子看着这父子俩,动了恻隐之心,觉得自己做得是有点过分了,于是说:我到那边去坐会儿,你陪孩子玩一玩吧。


王天勤带瑞恩逛了几家店,买了衣服和玩具,然后又买了一些吃的,顺便买了一杯奶茶给燕子。


燕子没接,说:我们家的冰箱都空了,你能带我们去买一下菜吗?


 


燕子在大统华超市里选购食品,王天勤牵着瑞恩的手在后面慢慢地跟着。


瑞恩,你最喜欢吃的虾!燕子从冰柜里拿出一包老虎虾,冲瑞恩摇了摇,然后看了一下标签说:哎呀,这么贵呀!顺手又放了回去。


王天勤赶紧走过去,默默地拿起来,扔进了自己的篮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