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三十三)

(2015-06-18 10:39:38) 下一个


(三十五)


阿雪还没喝到两杯就已经神志不清了,浑身上下软得跟一根煮熟的面条一样。


稻壳特白心想:你这么不能喝,喝什么白的呀?不对,难道是……把自己灌醉,给别人机会?


稻壳特白把阿雪抱到沙发上,好香,真的好香啊,阿雪身上散发出来的少女特有的幽香让稻壳特白情难自以,可耻地硬了,脑海里已经幻化出枯树盘根、老汉推车等各种爽。


稻壳特白解开阿雪上衣的两颗扣子,把手伸进去抚摸了一番,阿雪的乳房不大,但温润光滑,刚好一握,好舒服!不过,阿雪一丁点反应也没有,这让稻壳特白反而犹豫了起来。


稻壳特白心想:阿雪一点自主意识都没有,等会儿这车还怎么推啊?拿台湾话讲,我这叫捡尸,捡不好,就跟那个台湾小开一样,捡了个终生监禁。还有那个远志明,尼玛十几年前睡了柴琳一次,十几年后臭了大街。真犯不上冒这个险啊。


稻壳特白依依不舍地把手抽回来,把解开的扣子又给阿雪扣上,然后抱起阿雪,上了楼,放到主卧的床上,盖上被子,然后又去储物间拿了另一床被子,下楼去了地下室。


 


第二天早上,稻壳特白被阿雪轻轻地推醒。


阿雪说:不好意思,我昨晚喝多了,吐了一地,怎么办啊?


稻壳特白这个后悔呀,早知道不把你抱上楼了,楼下是地板,还好擦,楼上那可都是地毯,怎么擦啊。但表面上还得装大度,连声说:没事没事没事,我这就找人来洗。


阿雪说:你人真好,你去洗洗吧,我去给你做饭。


稻壳特白赶紧上网搜了一下,找到清洗地毯公司的电话,打了几个,都说周末不能上门,最后终于找到一个中国人老钱,说愿意马上来。


老钱20多分钟后就到了,利索的整完,稻壳特白等老钱走后对阿雪说:你看,我说没事吧。


阿雪说:洗地毯的60块我出吧,真的不好意思。


稻壳特白大手一挥,说:阿雪,你跟我还分个什么你我啊,我能要你的钱吗?说实话,你这样的女孩子多难得啊,我们要好了,你就不要再去餐馆干了,好好把书读完,你放心,吃喝短不了你的。


阿雪被稻壳特白的话感动得哭了起来,自从老爸被抓进去之后,家里就断了供,阿雪尝透了人情冷暖。阿雪很明白自己的处境:中国是回不去了,没拿到文凭,回国能干什么?每年中国自己的大学毕业生超过600万,好多还找不到工作,要不,我也不会想出这样一个以身换身份的下策。 只是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真的遇到了一个知暖知热的好男人。


稻壳特白见不得女人掉眼泪,此刻更是恨不得把心掏出来送给阿雪,赶紧上前一把搂住,拍着阿雪的肩膀说:别伤心也别担心,有我呢。


阿雪紧紧地反抱住稻壳特白的腰,嘤嘤地抽泣了一会儿,然后说:你以后别去地下室了,我们一块儿住吧。


 


(三十六)


光阴的流逝如白驹过隙,转眼冬天就到了。爱城的冬天非常寒冷,平均气温零下10几20度,最冷的时候能到零下40度。所以,除了滑雪外,人们一般很少外出。


费莫和沈青萝还没有住在一起,不过已经计划了好了在中国新年的时候在教堂里结婚。


稻壳特白和阿雪的感情发展顺利,阿雪除了上课和周末去打打工,平时都在家里。原本稻壳特白连周末都不想让阿雪去,但是阿雪很坚持,说我总不能买瓶脸霜买双袜子也找你伸手要钱吧。


而燕子由于频繁地接触不同的男人,并且被庇护所的监控多次拍到,终于被庇护所勒令退房。燕子带着儿子搬进了一户人家的地下室,又回到了以前和王天勤在一起时候的生活环境,不同的是,那个时候,身边还有个男人可以指挥一下,而且用起钱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捉襟见肘。


所以,燕子开始有点想念起王天勤来了。燕子心想:我都这样了,王天勤还没有找别人,看来是真的爱我,等着我回去呢,我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不如回去吧。


 


其实王天勤除了周末陪陪孩子,每天还是和以前一样勤奋地打工,所以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情感问题。本来有很多机会,王天勤可以买下一个小生意,开始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在听从了姐姐和白大夫的建议之后,他没有出手,就等着离婚。


加拿大离婚的条件是分居一年,转眼就快到了,因此王天勤在一次送孩子回到燕子家之后,郑重地向燕子提出:我们离婚吧!有什么条件,你可以说。


燕子听完王天勤的话脸都气白了,她没想到王天勤真的会提出离婚,因此想都不想地回答道:我坚决不同意离婚,你要想离婚,自己去找律师!


 


失去了王天勤这个备胎,燕子这次是真的有点心慌了。心想:按理说,王天勤这人心特善,我不过就是闹了闹,除非他知道了我在外面找人的事,否则他应该不至于这么坚决想离婚。


燕子把这段时间接触过的男人过了过了,洋人基本应该没事,中国人嘛,都是几个渣男,说不定连名字都不是真的,唯一有可能的,只有费莫了。


燕子给费莫发了一条质问的短信:费莫,你是不是认识我老公,跟他说什么了?我老公现在坚决要跟我离婚。你还是个男人吗?!


费莫收到这条莫名其妙的短信本来不想理,但是转念一想,不能不理,燕子就是个疯子,你越不理,她越来劲,于是赶紧回道:我不认识你老公,我也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我和你的事。我们之间的事,你很清楚,根本就是一场误会,所以我以后也不会跟任何人提起。


燕子见到费莫的短信,总算放了心,心想你这边我要堵死了,我就还有机会。


燕子:好,我信你一次。我警告你,我要是离婚了,你也别想好过!


燕子发完这条短信,心里总算舒坦了一点,向瑞恩招招手说:瑞恩,你想不想粑粑呀?


瑞恩脆生生地回答道:想粑粑。


燕子说:瑞恩想不想粑粑接麻麻和瑞恩回家呀?


想!


那你给粑粑打电话啊告诉粑粑呀,好不好?


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ckyky'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勤奋,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