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三十二)

(2015-06-17 21:50:57) 下一个
(三十四)
费莫又看了一会儿手机,困了,决定睡觉,于是起身去撒了泡尿,冲水的时候突然想起白大夫女朋友的房东,也是女博士,不会……
费莫回房细细地看了沈青萝一眼,沈青萝由于实在太累了,这次睡得很沉,费莫心里暗暗地嘘了一口气。
 
阿雪没想到稻壳特白一个人住着这么大一个House,当然这个大,是相对于阿雪以前住的公寓而言的。
阿雪感叹道:你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啊,太浪费了吧。
稻壳特白说:现在不是两个人了吗?这叫未雨绸缪知道不。再说,我都这个年纪了,没有点核心竞争力怎么行。
核心竞争力?
对啊,在北美,车子不算什么,但是房子绝对是核心竞争力之一,还有就是身材,你看我不胖吧?我每周两次去健身的。
稻壳特白这么一说,阿雪不禁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还真是,阿雪可以从稻壳特白宽松的T恤下面看到结实的肌肉。阿雪心想,稻壳特白除了脸上沧桑一点,人还是挺精神的,再加上身材保持得这么好,我再稍微帮他打扮一下,调教一番,也是个帅哥的模子嘛。而且人家学历高,工作稳定,还买了这么大的房子,和他在一起,可以比找个年轻的二货结婚少奋斗10年了。
阿雪,你有驾照吗?稻壳特白问道。
有啊。
驾驶技术怎么样?
提到驾驶技术,阿雪马上把胸脯挺老高:我高中的时候就会漂移了,不过那时还在国内。
稻壳特白想起来王天勤给自己介绍过,说阿雪贪玩,整天打游戏,看来所言不需。嘿,那就好办了,陪你玩儿呗。
稻壳特白说:你等等。然后去抽屉里翻出一个很旧的车钥匙递给阿雪,说:你不是没车吗?以后开我的备用车去上班吧。
阿雪看那车钥匙旧得都快掉渣了,很不想接,但是也不忍心扫了稻壳特白的兴,只能假装兴奋地笑道:你真是个大白啊,我以后叫你大白好不好?
稻壳特白微微一笑:随便。赶紧去看看你的新车吧。
稻壳特白把阿雪领到车库的门前,一边打开车库门一边唱道:当当当当……92年 Toyota,LHD Mr2 Turbo,光改装就花了我1万。
哇……哇……大白,你真是我的暖男啊。阿雪这次兴奋得跳了起来:我可以试试吗?
它正在呼唤你!你还在等什么?稻壳特白假装淡定的说。
 
阿雪和稻壳特白一路欢声笑语地在2号公路上飞驰,阿雪很多天以来的郁闷一扫而光,她万万没有想到稻壳特白40岁的外表下居然藏着一颗20岁的心。阿雪心想:简直太开心了,原来以为只是少奋斗10年,没想到现在发现我们连兴趣爱好都一样,看来,这真的是上天赐给我姻缘。
 
回家的路上,稻壳特白指挥阿雪在一家卖酒的店停了一下,进去买了一瓶葡萄酒。
我家没有这个,我们喝一杯,庆祝一下你的乔迁之喜。
好,我给你炒两个菜,我的手艺还不错的。阿雪喜滋滋地回应道。
阿雪的手艺的确不错,稻壳特白又去橱柜里抠出一瓶二锅头,说:这么香的菜,必须来点有劲儿的才配。
阿雪觉得稻壳特白真的好温暖,连喝酒这点小事都考虑得这么周全,怕自己不喝白的,特地去给买瓶红的,心里不禁有点潮潮的。
稻壳特白也觉得阿雪身上的优点越来越多,越看越喜欢,喜欢得连夹菜的手都哆嗦了,手一哆嗦,嘴自然也不利落:阿雪……你……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知道!阿雪心想:你要不喜欢我让我搬来你家,还把爱车给我,你神经病啊?到底从不从呢?
阿雪一边绞着手指一边胡思乱想着,真的好纠结啊,要不,我把自己灌醉得了,醉了,我就不用选择了。
大白,你给我拿个杯,我陪你喝点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