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三十一)

(2015-06-17 11:20:00) 下一个


(三十三)


 


费莫自个儿到酒店的餐厅吃了免费的早餐,也顺便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费莫心想:我和青萝吵的第一架居然是因为挤牙膏这么一丁点的小事,这筒牙膏我回头要收起来,留做纪念。不过,旅游的行程和酒店是早就定好了的,取消实在不怎么合适,看来我只能服个软了。


费莫回到房间,沈青萝正躺在床上看手机,费莫嬉皮笑脸地说道:太阳都晒屁股了,萝萝你快起来洗洗,吃点东西,我们就出发了。


沈青萝心里小小的得意了一下,本来想听话起床,但转念一想,我要一次不把你治得服服帖帖地,你以后还不骑我头上啊,于是装作没听见一样,不睬费莫,继续看手机。


费莫尴尬地站了一会儿,只好找个凳子坐下,也看手机。


看着看着,费莫的火就慢慢看上来了,心想我都服软了,你还要怎样!


我们剩下的行程还走不走了?费莫问道:不想走我就打电话取消后面的酒店了。


沈青萝白了费莫一眼说:随便!


费莫看看表,已经快10点了,今晚的酒店肯定是取消不了,白白浪费了快200块,要不我再软一点?


萝萝,咱们别置气了,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你看这落基山多美,多浪漫呀,咱们何必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了眼前这大好的美景,不至于哈。


沈青萝心想,也差不多该收了,于是嘟起个嘴说道:道歉!道歉我就原谅你。


费莫被沈青萝调皮的样子融化了,赶紧走到床前,一把搂着沈青萝说道:老婆,我错了,原谅我。


知道错哪儿了吗?


知道,不该跟老婆顶嘴。


知道就好,你可记住了,我就原谅你这一回,下会你要再敢跟我顶嘴,看我怎么收拾你!起开,让我去洗洗。


 


沈青萝换了一身连衣裙和一双高跟凉鞋,立刻亭亭玉立,看得费莫只咽口水,心想,我能找到萝萝这样无论身材、气质、长相都让我倍儿有面儿的女孩做老婆,也是前世修来的吧。


沈青萝看到费莫色迷迷地样子呵呵地笑了:别动歪脑筋啊,谁让你刚才气我的,活该!好了,我们赶快走吧,晚上是不是就可以泡温泉了?好期待哦。


费莫心想,我也好期待泡完温泉之后的活动哦。


 


当晚费莫和沈青萝住在班夫小镇,班夫国家公园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以温泉和附近的路易丝湖著称于世。沈青萝头天晚上只睡了2、3个小时,加上一路的奔波,再把温泉一泡,回到酒店就直接向费莫告饶:老公,我实在困得不行了,我得先去睡,你自便吧。对了,我睡觉特别浅,你在房间里活动的时候尽量轻一点。


费莫点点头说:你睡吧。


费莫坐在另一张床上看了一会儿手机,一点不困,实在无聊,想着不如骚扰一下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于是登陆了QQ,给Dr.白发了一条信息:最近怎么样?


费莫和稻壳特白很早就认识了,那个时候爱城的华人圈小,特别是大学里,没有现在这么多留学生,大伙儿一到周末,都去各个教会蹭免费的饭,在一起蹭多了,就成了朋友。不同的是,费莫蹭着蹭着就受洗了,而稻壳特白蹭着蹭着,就把老婆给蹭丢了。


过了好久,稻壳特白才回信息:我挺好,正在帮朋友搬家呢。你呢?个人问题解决了没有啊?


费莫:刚解决,不过还没结婚呢。你找到人了没有?


白大夫:这不正帮她搬家呢吗?哈哈,还没毕业的妹子哦。


费莫:羡慕嫉妒恨啊!这是金屋藏娇的节奏?


白大夫:一言难尽,我女朋友遇到了一个极品房东,住不下去了,所以我只好让她先搬到我那儿,没办法。其实我跟她才认识个把月。


费莫:没毕业啊?有身份吗?


白大夫:……


费莫:你可当心点,别让悲剧重演。


白大夫:我知道,住半年就是靠门闹,半年应该能看清楚一个人了吧。真的没办法,她现在的房东太极品了,根本住不下去,只能出此下策了。


费莫:是吗?有多极品啊?


白大夫:你听说过有人上完厕所不让冲的吗?这房东就是,不让我女朋友晚上冲厕所,冲就吵,吵完还不让睡觉。她自己呢,想几点起就几点起,想跳郑多燕就跳郑多燕,我女朋友说她都快崩溃了。


费莫:靠!这什么人啊?农村来的吧。


白大夫:农村来的?人正经UA的博士,而且听我女朋友说她男朋友一看就是个抢手货,也不知道那男的怎么受得了她。哎……别光说我了,说说你,女朋友什么情况。


费莫:UA的博士,人不错,就是脾气差点。


白大夫:博士,脾气还不好,你还想要回你的小命不?上了?


费莫:……不许八卦!对了,我最近遇到件事,那才是真八卦,回头等见面了,我再跟你细说,QQ里说不清楚。


白大夫:你打电话给我说呗。


费莫:不行啊,女朋友刚睡着,我们在班夫。


白大夫:哈哈,酒店里啊,我懂了!算了,你现在一定很累了吧,早点歇着,啊哈哈。


费莫:滚!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电话告诉你前妻?她可离婚了,还向我打听过你。


白大夫:是吗。有本事你就告诉她,我看她还有脸给我打电话!好了,我忙去了,回头聊,白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ckyky' 的评论 : 看来像:)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这费先生真是要"费"了, 呵呵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跟读!~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各路人物都赶在一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