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二十八)

(2015-06-12 09:35:28) 下一个


(三十)


 


稻壳特白向阿雪发出的旅游邀请被阿雪委婉地回绝。阿雪说课程和工作时间已经提前都定好了,临时变更不好,出去旅游的事,以后机会还很多,先放放,以后再说。这理由,冠冕堂皇,稻壳特白想继续下功夫也没处下,只好作罢。好在阿雪并没有说不去,只是说暂时不去,所以还有机会。


 


费莫和沈青萝的感情发展很顺利。


费莫已经好久没去原来的教会了,带着沈青萝在城里其他几个中国人的教会里转悠,想找个适合自己的教会安顿下来,所以反而没有了原先的忙碌。


沈青萝过生日的时候,费莫给沈青萝送了一个生辰石的白金戒指,沈青萝非常喜欢,也想着答谢费莫来着,腻呼了好久,费莫到底没有迈出关键的一步。不过,沈青萝也理解,看来费莫信耶稣是真信,连不发生婚前性行为这条都遵守,这样的男人其实很难得。


夏天已经过完了,爱城很快就要进入漫长而且寒冷的冬天,沈青萝觉得很害怕,于是对费莫说,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爱上你们这个城市,马上又要进入冬天了,想想都害怕,真想回家啊。


费莫寻思了一下,城里该去的地方都去过了,而且城里的确没有什么让人觉得流连忘返的闪光点,于是说:我来安排一次旅行,我相信,去了之后,你会爱上这里的。


费莫制定了详细的旅行计划和攻略,全程四天时间,从爱城去贾斯珀,走冰原高速到班夫,从班夫去沃特顿湖,然后返回爱城。定房间的时候,费莫犹豫了一下,订两个实在太浪费了,再说,亲也亲过,看也看过,摸也摸过了,应该不会再有尴尬的感觉了吧。


 


贾斯珀国家公园(Jasper National Park)设置于1907年,占地面积高达10,878平方公里,是所有洛基山脉的国家公园中面积最大的一个,这里拥有极其壮丽的自然风光,山峦雄伟壮丽,湖泊清澈碧绿。峽谷、瀑布、溪流、冰河、翡翠湖泊和原野分布交错,交相呼应。公园里还有许多山径经过野生动物的聚居地,常可在路边观赏到麋鹿、灰熊、山羊、北美大鹿、狼等野生动物。


费莫和沈青萝一路手牵着手,陶醉其中,连开车的时候都舍不得松开。


美妙的时间总是比艰难的时间过得快,转眼天就黑了。费莫心里开始有点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和沈青萝在一个屋檐下单独过夜。


沈青萝洗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猫着腰,飞快地跳上了一张床,然后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但就是这几秒的香艳,已经把费莫诱惑得梆梆地硬了。露,有时候未必吸引人,半遮半掩反倒让人欲罢不能。


费莫赶紧冲进卫生间,心理暗暗地祷告:神啊,请在此时挪去我心头这眼目的情欲。祷告完,好了一点,至少心情平静了一些,但很快,随着热水的冲刷所带来的舒畅感,如沈青萝亲昵的抚摸一般,费莫的下面又硬了,而且完全不受控制。费莫想,算了,不把你解决了,你一会儿肯定给我惹事儿,于是闭上眼,使了点手段,一泄如注。


 


费莫走出卫生间的时候沈青萝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沈青萝说:你怎么跟个女人一样,洗个澡花这么长时间。


咳……反正水又不要钱,多洗会儿,干净。


咯咯咯咯……沈青萝笑了,好吧,你过来,帮我揉揉肩膀儿,今天可真累。


那你坐起来,转过去。


 


沈青萝坐起来之后,费莫才看到沈青萝其实穿着运动短裤和吊带背心,心头略定,从肩膀开始,给沈青萝轻轻地按摩。


下一点,再下一点……费莫按照青萝的吩咐做完了全套。


好舒服!我也帮你按一下吧,沈青萝说。


不用了,赶紧睡觉吧,明天还有很多地方要玩儿呢。


沈青萝和衣躺下,冲费莫眨巴一下眼,笑着说:容嬷嬷,我要你抱着奴家睡啊,好不好啊,嬷嬷。


费莫苦笑了一下,心想,倒霉就倒霉在这个名字上了,因为名字的谐音一样,沈青萝坚持要叫自己容嬷嬷,我有那么坏吗?


贱人就是矫情!好吧,你往里一点。


 


费莫,你根本就不爱我!躺了一会儿,沈青萝不悦地说。


我怎么不爱你了?我很爱你啊,小萝卜。


沈青萝翻过身,面朝着费莫问道:你见过哪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然后和这个女人躺在一张床上,身体一点不起反应的?


费莫尴尬地眨了一下眼,说:这个啊?有反应,那个,怕犯罪,所以,刚才在……


哈哈哈哈哈……我说呢……圣经上可说,心里有淫念也是犯罪,你已经犯了。


费莫说:你圣经真的很熟啊,是这样的,所以我们才每天需要祷告求神的宽恕和怜悯。


沈青萝正色说:圣经里有讲对自己老婆动了淫念是犯罪吗?


那当然不是,问题是你还不是我老婆啊。


教条!典型的教条!在我心里,你早就是我老公了。我问你,圣经什么时候写的?现代的婚姻制度什么时候创立的?几千年前有人给发结婚证吗?所以,你只要心里认可我是你老婆,并且按照对待老婆的方式来对待我,那么,我就是你老婆!你对你老婆都不动淫念,就是不疼爱你老婆,不疼爱你老婆,就是违反圣经的教导。


沈青萝的话让费莫打开了一个心结。可不是吗,我爱沈青萝,我想娶她,我和她之间,只差一张纸而已,但是在心里,我都已经把她当成自己老婆了,我为什么还不可以动她?


咳……你说得对,我这辈子,非你不娶了。不过,那个,还是不可以……刚才……还没……


沈青萝一边把手伸进了费莫的短裤里一边说:只要你的心结打开了,想可以还不容易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们这儿夏天特别短,所以要抓紧享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过完了,又可以看你接着写了。
就不明白,周末冬天为什么要休息呢?哈哈哈哈。
一直跟读。写的太好了。引人入胜啊。一直迫切的等下集呢~~
青萝卜刻画的尤其好玩,呵呵,很生活很真实。
你的脑子里装的东西太多了,很佩服。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梦无痕'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和阅读!~~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angmichael' 的评论 : 这个小说和半梦半醒合并以后出版了,所以不会再写了。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冬哥,圈套(46)将计就计这个坑儿,就到这儿了,还是哪天缓过手来,继续把他写完呢? 等了好久了.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梦无痕' 的评论 : 说的不错.
沈青萝, 真厉害. 其实,读一读冬哥以前的大作,有些人物很有连贯性,性格,说话的语气,好多,你都可以从以前的文章中发现.我不知道这是好或不好,但冬哥的东西我还是很喜欢 .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有说服力。。对圣经的理解比牧师还深。。还能活学活用。比牧师对圣经的理解还深。。这个女子很有才。。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沈青萝, 真厉害。。有说法力。。竟然能说服 牧师。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