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十五)

(2015-05-29 10:19:01) 下一个


(十七)


沈青萝在阿尔伯塔大学读博士,从国内刚来没多长时间。沈青萝的自身条件很好,身材纤瘦,亭亭玉立。在国内的时候,沈青萝一直都忙于学业,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而随着学历越读越高,能匹配的男性群体也就越来越小,如今再把博士一读,连沈青萝自己都知道自己已经成功跨入了灭绝师太的行列。所以沈青萝也有赶紧找个合适的人把自己嫁出去的想法。


沈青萝从燕子堆满笑的脸上看出了敌意。有些疑惑,再看看燕子看着费莫的神态,似乎有些明白了,本来她一点也没有注意到费莫,由于燕子的醋意,反而多看了几眼,觉得费莫倒也算是个馍馍,心想,我还偏就气气你了。于是把凳子故意往费莫的身边又拉了拉。


果然是个贱货!燕子气得七窍冒烟,真不要脸啊你,这就勾搭上了。我该怎么办呢?


装肚子疼吧!反正这招以前在上学的时候经常用,技巧娴熟。


燕子捂着肚子在凳子上不停地扭动身体,终于引起了费莫的注意。


怎么了燕子?费莫关切地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你继续讲课。燕子摆摆手。


一小组里10来人,恐怕只有沈青萝明白燕子为什么会突然肚子疼。沈青萝过去在国内读书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本来有希望发展成男朋友的学长,被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学妹勾搭上了床,白白耽误了半年多的眉来眼去。所以沈青萝心里明白,一般女的只要愿意倒追,即便不般配,成功的机率也非常大。


沈青萝本想直接戳穿燕子,可转念一想,那不显得我是在跟你争风吃醋吗?多掉身价啊。再说,这费莫到底什么样的人都还不知道呢,他不基督徒吗?正好,我看你怎么处理这事儿。


 


费莫又讲了几句,发现燕子还在继续扭动,表情痛苦,赶紧匆匆结束了学习:我们今天就学到这儿,明天上午我们教会的崇拜时间是11点,希望大家能抽空来参加。下面我们做一个结束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带给我们一段美好的团契时间…………我们为燕子姐妹献上祷告,今天她有些身体不适,求神能够医治,也求神能看顾她们母子在生活上的需要。


燕子心想,你说点啥不好啊,扯我干什么?妈呀,我这正撒谎呢,神不会惩罚我吧。


沈青萝听着费莫的祷告心里有点感动,因为他从费莫的祷告里听出了真诚,同时也心里暗笑:原来你还拖着个油瓶啊,准备买一送一吗?


费莫简短地祷告完后问燕子:需要送你上医院吗?


不用不用,你送我回家吧。


好,你先等一下,我去帮你叫儿子。


瑞恩在教会的地下室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很不情愿地跟费莫上了楼。


费莫先把瑞恩送上车,然后返回教室。这当间,沈青萝上前在燕子的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别装了!然后笑嘻嘻地走了。


燕子狠狠地瞪了沈青萝一眼,表情极其痛苦地对费莫说:可以扶我一下吗。


 


一路上,燕子都在盘算这盘棋该怎么下。不能让费莫进妇女庇护所,就在车上动手吧,儿子又在,总不能当着儿子的面车震吧,哎……儿子啊,你可把老妈给拖累了。


燕子觉得实在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单刀直入了。于是一歪脑袋,靠在了费莫的肩头。


费莫以为燕子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倚靠自己,没吱声。


费莫,有句话我想告诉你,又不知道该不该讲。燕子说。


你说。


那你不许笑我,也不许等我说了以后,你就再也不理我。你能保证吗?


费莫心里咯噔一下,迟疑地回答道:你说吧。


我喜欢你!我现在每天睡不着觉,脑海里都是你,我都快疯了,我想你想得都快发疯了你知道吗?


费莫一脚急刹,把车停在了路边。


 


燕子,我想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燕子咽咽地哭了起来: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是一个女人,我放下自尊放下面子来求你,你怎么忍心这样欺负我?唔唔唔唔……


费莫有些慌乱,心想:我怎么就成了欺负你了?但是毕竟燕子是个女人,还在哭,哭得梨花带雨的。于是轻轻地拍了一下肩膀说:燕子,你别哭了,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不谈不谈不谈,我就是喜欢你,就是爱你,你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愿意为你当牛做马,我每天都会给你做好吃的,每天晚上都会为你搓澡,保证把你伺候得像皇帝一样,只要你喜欢的,什么我都可以心甘情愿为你去做。


燕子一通机枪扫射之后,趁着费莫愣神的功夫,右手搂住费莫的脖子,狠狠地吻了下去,左手同时按了一下手机。


费莫的脸上嘴唇上都是燕子的唾液,粘糊糊的感觉有点恶心。


费莫使劲推开燕子:燕子,你干什么?!


亲爱的,请原谅我的一时冲动,我实在是爱你爱得不能自拔了。我们现在有了肌肤之亲,你可不能抛弃我哦。


啦啦啦啦啦……燕子心里得意地笑啊,得意地唱啊: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我就不信了,你一个基督徒,能受得了性骚扰的指控!费莫,我看你往哪里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lapeno' 的评论 : 完全同意!!~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oshuisanqian' 的评论 : 小说而已啊~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lapeno' 的评论: 下午没时间了。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又更一回了。
jalapeno 回复 悄悄话 小说而已。小说里有多不要脸的男的,就有多不要脸的女人。因为都是人。:)
Ruoshuisanqian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么不要脸的女人吗?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勤奋!谢谢
jalapeno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加更吗?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