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四)

(2015-05-20 11:03:22) 下一个


(六)


王天勤非常后悔自己当时没多长个心眼,因为已经出国多年,在国内早就没有了银行户头,所以当时的礼金就直接存进了燕子的银行户头里。实际上,这笔钱燕子出国的时候并没有全部带出来,还留了一部分在国内的股票账户里,只是现在,你让我上哪里给你去找证据证明这钱的来路?


你不会告诉警察这钱她都花掉了啊?猪刀用中文提醒王天勤道:她这几年没收入,难道还没有开销啊?


猪刀的话提醒了王天勤,王天勤从手机上翻出了几张结婚以前给燕子汇款的单据,又把燕子近一年信用卡的账单从网上银行里调了出来,对警察说:警察先生,她的信用卡是我的副卡,你可以查看一下交易记录和我以前给她汇款的记录,你认为谁会为了骗1万块而花掉几万块?


警察不以为然地说:这些汇款可以看作是你结婚前给她的礼物,信用卡是你们结婚后一起生活的开销,不能证明什么。


王天勤快要疯了,很想对警察大吼一句:你还讲不讲道理了!


警察看完王天勤提供的证据后其实已经相信了王天勤并没有诈骗燕子的钱,但是他们需要更直接的证据销案,所以笑了笑说:你不要着急,我们给你48小时慢慢找证据,你如果在48小时之内提供了证明那笔钱来源的证据,我们就不会再找你了。


王天勤终于明白了警察了苦衷,摇摇头笑着说道:那就看我的运气了,大不了,我退给她1万块。警察先生,我想问一下,像我这种情况,我以后该怎么办?


其中一个警察耸了耸肩膀:我仅站在我个人的立场上建议你尽快离婚!


 


燕子回到妇女庇护所,看看时间,接孩子还早,来得及睡个午觉,于是直接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这是个一室一厅的套房,面积大概有60-70平米,里面家具、电器、水、电、暖、电视、网络一应具全。燕子知道,如果自己想要在市场上租到同样条件的房子,租金最低850,还要自己出电、电视和网络的费用,所以都算下来,怎么也要1100出头了。


加拿大真是个好地方!燕子由衷地在心里给加拿大福利机构点了个赞,之后仰身倒在了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燕子做了一个梦,在维多利亚岛上一桩带旋转楼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里,一楼的大厅里挤满了盛装的人群,他们都仰视着正从旋转楼梯缓缓拾级而下的自己,欢呼着鼓掌……


 


王天勤已经好几天没怎么吃饭了,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懒得挣开眼睛。


警察走后,王天勤使劲回想了当时结婚时候的场景,心酸的感觉蔓延到令自己都不能呼吸。


王天勤很后悔当时回国的时候找过去的高中同学一起出来吃饭。如果没有找他们,就不会遇到燕子,没有遇到燕子,也就不会有自己的今天。


燕子和王天勤是一个高中的,但小王天勤一届。燕子的身材和长相都非常普通,是属于那种往人堆里一扔就很难再找出来的类型。王天勤从来也没有注意过燕子,所以也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和她成为夫妻。


使王天勤娶燕子的唯一理由就是和高中同学聚会的那天,燕子硬挤进了他们的聚会,并且在王天勤喝醉了之后把王天勤扶进了酒店楼上的房间里。


 


第二天酒醒之后,王天勤看着身边的燕子呵呵地笑了,说:燕子,我昨晚喝醉了,所以你别想让我对你负责。


燕子一点也不急:不要你负责,我喜欢你很长时间了,我愿意。


王天勤于是爬起来洗澡,洗洗就彻底清醒了,知道自己昨晚其实什么也没干。


等王天勤出了淋浴房,发现燕子穿着漂亮的裙子坐在洗脸池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裙子已经撩到了腰际,裙子下面是一团浓密翻滚的黑云。


王天勤不是雏儿,各种场面也见过,不过在浴室的洗脸池上对着一大面镜子还是第一次。王天勤很想知道那是个什么感觉,于是提着枪就进去了。燕子的呼喊配合着王天勤的呼喊让王天勤觉得天旋地转。


太舒服了,王天勤赞叹道。


昨天的不算,今天的该算了吧。燕子紧紧地楼着王天勤,幽幽地说:你要娶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