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到十二点 (七)

(2014-10-16 16:01:05) 下一个

吴波的故事 (四)

吴波敲着饭盒一路小跑到宿舍,大门外站着一个长发披肩,时尚性感的女子,看背影已经让吴波醉了,特别是裙子流苏下那双紧绷的大腿,让吴波自惭地拉了拉自己的衣领。
吴波很狐疑,最近没认识什么人也没欠下什么风流债啊。怎么突然会有这样一个女神级的女孩来学校找自己?而且从她身上的行头看,她相当的有钱啊。
女神转过身笑盈盈地看着吴波,果然不认识。
您找我?我们认识吗?吴波问道。
我是青青啊。
什么?吴波下巴差点都脱臼了,可不是吗,从脸上的轮廓看,女神的确是青青,但是是瘦了至少两个号的青青。
吴波想,这他妈算什么事儿啊,太尴尬太丢人啊,于是急中生智蹲了下去,双手象盲人一样在地上一阵乱摸。
你干嘛呢?青青问道。
啊,我把跌破的眼睛片先拾起来……吴波说。
咯咯咯咯……青青掩嘴笑出了声来,你快把饭盒放回去,我请你去吃饭。


青青从一个青涩的小胖妹摇身一变成为白富美的跳跃让吴波有很多的问题在喉咙里打转,但是毕竟三年前两人只有一段点到即止的缘分,如今见面虽亲切但也陌生,吴波不知道该怎么问该怎么说,因此饭吃得很局促和沉默。
你变了。青青打破了僵局。
我变什么了?
算了,我不说。
你赶紧说,不说今天你买单。
我买单就我买单,服务员,买单。
青青结完账,从随身的小包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吴波说,不管你是真的有困难还是你在骗我,这个你先拿着。
吴波把信封拿过来一看,里面是一叠钞票,从厚度判断,应该是8千或者1万。
吴波当时就傻了,心想这戏还怎么往下演啊,自己随口撒的慌,没想到青青居然当了真。

吴波心里挣扎了好一阵子,1万块啊,拿还是不拿?然后很艰难地信封推了回去,说:妹子,我跟你说实话,我怕你找我借钱,所以故意跟你编造了一个悲惨世界。
青青露出了狡猾地微笑,说:看来你没有变,还是不会去欺负良家妇女。
什么意思?你试探我?
哼!这几天我要去买辆车,看套房子,你陪我去吧,我在这个城市可就你一个朋友。

青青的房子买在银湖度假村,离学校很远。
搬家那天,吴波帮青青都安顿好之后,不知道自己该离开还是留下。因为吴波不清楚青青想让自己留下,还是真的只是因为她在这个城市没有朋友。
过去吴波对青青是老鹰扑小鸡的心态,扑不扑老鹰说了算。但是现在,小鸡突然变成了凤凰,老鹰由于长期没有练习捕食的技巧,已经蜕变成了火鸡,所以这种心理上的反差让吴波变得很谨慎。
在这儿吃晚饭吧,我给你做,青青终于看出了吴波的犹豫。
吴波和青青去附近超市买菜的时候,青青一直挽着吴波的胳膊,这给了吴波恍如夫妻的错觉。

青青的手艺不错,几个菜做得有模有样。在红酒的熏染下,青青星眼微饧,娇艳动人。
吴波一时情难自禁,抱起青青狂吻起来。
青青已经不复当年的羞涩,激烈地回应着,娇喘连连。
吴波抱起青青快步走向卧室,青青紧紧钩着吴波的脖子说道:你等一下,我说一句话。
吴波说:爱过。


狂风暴雨过后短暂的宁静中,青青窃窃地问道:你不会特别失望吧。
吴波摇摇头:这年头,谁还在乎那个呀。再说,严格意义上,我现在算劈腿你知道不,你不对我的表现失望就行了。
青青紧紧地抱着吴波说:你是我的男人,我会好好爱你的……还要!

第二天早上10点,做足一晚功课的吴波终于从睡梦里醒了过来,周围的环境,既陌生又迷茫,桌上有一杯水,吴波拿起来一饮而尽,才发现水杯下有一张纸条:
亲爱的,昨天我要说的话你没让我说,我只好用这种方式说出来。你以前有过多少女人,我不在乎,我也不会过问。公平起见,我希望你也不要询问我的过去,我只想珍惜现在,好好地和你相爱。
我这三年经历了很多,赚了一些钱,买完房子和车后还剩下不少,我们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桌上那信封,你拿着,车钥匙在书桌的抽屉里。如果你同意我的提议,开车去把你的常用生活必需品拿过来。

吴波看着青青留下的纸条,心里一边感激着青青的体贴,一边又有点不是滋味儿。青青不让问她的过去,就证明她的过去一定有问题。
吴波跳下床,翻找了一下,在衣柜里找到一个旅行箱,打开箱子,里面有青青的毕业证和护照。
毕业证是马来西亚一所大学颁发的,这让吴波松了一口气。
护照上的记录很繁杂,欧洲、北美、澳洲、东南亚的都有,但是最多的记录还是在香港,而且时间集中在最近两年。也就是说,在头一年的时间里,青青都在马来西亚读书,后两年,她成了空中飞人。旅行箱里还有几张青青的写真,照片上的青青既性感又妖娆。

吴波慢慢地穿好衣服,然后慢慢地洗漱完毕,走向房门外。经过客厅的时候,吴波狠狠地盯着书桌看了一眼。桌上放着钱,抽屉里放着新车的钥匙,吴波没有拿,直接走出了房门。
门外的阳光,分外的刺眼……

(吴波的事故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保养了一段。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竟有这等好事,白富美会看上小混混,一直记着他,看样子以后要保养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