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到十二点 (五)

(2014-10-14 22:20:30) 下一个

吴波的故事

(二)
吴波的宿舍顶楼是一座依山而建的阶梯型建筑,一共四层,最上面是一个大平顶,在樱花盛开的季节这里是赏樱的最佳位置。如今樱花已谢,只留一地的落红。
尘嚣已远遁,加上一些些初夏的凉风徐徐拂面,让人不期然的竟有些缱绻,否则吴波觉得实在找不出自己还陪着这个小胖妞的理由。
青青久久地站在平顶的扶栏前,眺望着远方,仿佛一个古时的女子在香闺里凭栏春怨。
你可千万别往下跳啊,吴波调侃道:你跳下去这地方,正好是计算机系男生的寝室,都是些宅男,估计这会儿4个人的寝室里最少有3个人在,嘿嘿,便宜他们你不如便宜我吧。
那就便宜你了吧。青青回过头来轻声地说。

苍天有眼啊,吴波心想,连老天爷都可怜我,给我送来一个这么爽快的妹子。
吴波把青青悄摸的带回自己的寝室,寝室里果然没有人。吴波没有开灯,摸索着把门反扣上,然后一把把青青搂在怀里,重重地吻了下去。
青青的口舌如幽兰般馨香,并没有反抗,也没有迎合,只是身体微微地抖动。
吴波飞快地解开青青前襟的扣子,用手轻轻地撩拨青青的乳头,娇喘声立刻在寝室里蔓延开,原本退缩的舌头也开始纠缠。吴波把青青抱起来,放到床上,枕头上有浓重的汗味儿,青青秀眉微颦,但很快闭上眼睛,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吴波哪里还拿捏得住,双手翻飞,很快就把两个人脱了个无牵无挂。

啊…疼…青青的叫声让吴波进退两难。
你还是处女?吴波问出这个问题之后,自己心都颤抖了一下。

吴波想立刻跳下床,心想这回真玩儿大了,别的不说,光凭她还是处女这一点,这个责任我可负不起。我昨天才鄙视完一泡妞泡成老公的哥们儿,今天就报应到我头上了?

你轻一点,慢一点,我可以的。青青闭着眼睛轻声鼓励道,双手紧紧地搂住吴波的脖子。
不行不行不行,吴波说,你可以我不可以。吴波拨开青青的手,翻身躺在了一边。
你嫌我不漂亮?嫌我胖?青青问。
不不不,你很可爱。但我,自认为是一个浪子,浪子对荡妇,那叫合情合理,对良家女子,那叫欺负人,除非我想好了要结婚。吴波说。
你以前和处女有过吗?青青问:应该很难遇到吧?
吴波明白青青的意思,虽然心里觉得可惜,但还是咬咬牙说:你的意思是问我以前结过婚吗?嘿嘿…… 没有。
你真是一个怪人。青青的语气慢慢恢复正常,抓起床边的衣服开始穿上。
我再怪能有你怪?吴波心说:哥见找一夜情的妹子见多了,但拿一夜情来破处的妹子今天我总算是第一次见到了。哥虽然有点神经质,但绝对不是神经病,先搞清楚你的精神状况再说。

青青把衣服穿好,然后跳下床,打开灯,脸颊上仍残留着一抹嫣红,竟让吴波心中起了一阵涟漪。
哎,我真的没有打算让你负责。青青说,过段时间我就要出国读书了,你说,我都快20了,还是个处女,是不是挺丢人的啊?
不丢人,不丢人,妹子,你早说啊……放心,哥哥我今天一定帮你把这心愿了了,这是为国争光的大事,为了民族大义我决定放下小我……

去你的。青青咯咯地笑了起来,眼睛在寝室里扫了一下说:你们男生的寝室总是这么乱吗?我帮你收拾一下吧,算对你不欺负良家妇女的奖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