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地鸡毛

(2014-02-28 09:19:08) 下一个


四地鸡毛


 


有资深网络写手跟我交流,讲起如今社会的浮躁,在网络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篇网文,如果前十行还不能吸引到眼球,任你后面雕刻出一副清明上河图,也不会有人看了。


精神快餐和眼球一结合,人,就被逼成神经了。


所以语不惊人死不休,所以不香艳不以成文。


糟糕,已经写到了第5行,我得快点香艳起来。


 


要香艳就香艳到底,现代最香艳的女神当属玛丽莲·梦露了。


百度百科里这样介绍: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1926年6月1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美国女演员。


美国女演员,美国女演员有很多啊,为什么只有玛丽莲•梦露成为了最香艳的传奇?


因为她美,因为她性感,因为那张被风撩起的群摆的经典照片?不是。


是因为她和被暗杀的美国总统传过绯闻;还因为她英年早逝,把美丽永远地定格了在婀娜的时刻;更因为她的离奇死亡,到现在还是一个未完全解开的迷。


男人嘛,除了真刀真枪,猎奇感也能调动肾上腺。肾上腺一有,性趣就有了,性趣一有,又可以坐上滚滚前进的车轮了。


 


昨天和一个金融才女闲聊,她很沮丧地跟我提到了玛丽莲·梦露的一句名言: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美貌,去换取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然后才女唏嘘,感慨,欲哭无泪。


我赶紧当头给了一棒,我说:你哭个屁呀,亏你还是智商高达150的证券分析师呢。


你懂什么叫矫情吗?你懂什么叫无病呻吟吗?


玛丽莲·梦露就是矫情,就是无病呻吟。


以她的长相,身材,受教育程度,她想找个真正爱她的人不要太多好八啦。


她心气儿太高,所以只能越飞越高,最后发现高处不好玩,想下来又下不来了。


最后,只能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纸鸢,并且,把最后的底线都扯断了……


这,是很多漂亮女人的通病。


 


才女半晌不语,仍旧嘤嘤切切了一番。


我赶紧安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快说说你的可恨之处,让叔叔跟着高兴高兴。


才女抬头,一眼的幽怨:


我的男人没有缺点,是一个完美的人,不过,你这第四地鸡毛已经够长了。


再长,伦家会受不了的,明天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