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地鸡毛

(2014-02-25 10:40:13) 下一个

刘震云的小说开篇第一句话是:小林家的一斤豆腐馊了。
从第一句我们很快就能演变一下。
刘震云的小说开篇第一菊花是:小林家的一斤豆腐馊了。
菊花就菊花吧。
那么我们就说说菊花。
据说,现在的90后,很多都尝试过出轨,有攻的,有受的。
耐人寻味。
还没学会赚钱,还没学会做饭
就学会了宫闱、官宦家中这些高级的玩意儿
其中功劳最大的载体有两个
QQ和微信
我昨天看作家群里一个已经快秃顶的作家说,最近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大学在校生,要娶她,并且截频为证。
那个小女生直呼老作家:X爸爸,我想你了~~
看来,现在不仅有大哥控,大叔控,并且不断地在涌现大爸控,大妈控。
难怪群里的几位女性作家都抱定一个信念了
独善其身,不入浊流
其实入浊流也没什么,多长几个心眼就行
这两天,有两个小姑娘加我QQ,上来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视频聊。
你要说不能,人家一分钟都不会在你身上浪费,立马把你拉黑。
可能在她们看来,不敢视频聊天的人不外乎下列几种情况:
家里有母老虎
人长得太磕碜,见不得人
电脑或手机连个视频设备都没有,穷
这样的人,我干嘛去他身上浪费时间啊。
小姑娘,别走啊
叔叔刚拉完,正在提裤子呢,实在是有苦衷啊~~
总不能第一次见面就让你看我菊花吧
靠,怎么又回到菊花上了
看来要天麻星空的写几个字也不容易
菊花就菊花吧
反正都是一地鸡毛的事儿~~~

大家自由发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