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圈套(42)名片的使用方法

(2012-02-27 05:57:10) 下一个

严格意义上,李云欢的小花招还是跟丁建中学的,拆房顶理论:先威胁要把房顶拆了,然后说最低要求也要给开扇窗户,姚清为了保住房顶,只好同意了李云欢开窗户的要求。

李云欢心里清楚,自己不可能走得了,丁建中把自己当兄弟一样看待,他有需要,别说只是对付一个弗兰克,就是对付弗兰克的爹,他也要两肋插刀的上。
不过,他又的确是不放心夏小丝就这么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待着
而且夏小丝现在已经成了他和夏小姜之间唯一的维系,虽然他还在生夏小姜的气,但是一想到如果夏小姜真的从此以后再也不跟自己联系了,又有些后怕。

李云欢想:无论如何,夏小丝也需要一份能够学点东西的正经工作,帮了她也等于是帮了自己,让她从出纳学起吧。

 

丁建中洗完澡正准备睡觉,小丘的电话打了进来:“陪我去唱歌吧。”

“你帮我给小姐付小费啊?” 丁建中嘿嘿地笑着问。

“会计小王正陪刘厂长唱歌呢,听说我们在房间里待着无聊,要我们过去。”

“你准备怎么办?在哪里耗一晚上?” 丁建中问道。

小丘咯咯地笑着说:“你去了,摆出一副对小王色迷迷的样子,刘厂长难道好意思跟你抢?”

丁建中听完没好气儿地说:“你怎么不让我对刘厂长色迷迷的呢?”

小丘哈哈大笑道:“你口味太重了,不过这倒也是个好办法。”

丁建中说:“丘雨晨同志,你应该用八荣八耻的思想好好武装一下自己。对付色狼不能用色狼的方式,那是有可能诱发群P的。”

小丘想想丁建中的话,也对,即使今天以这种方式帮小王渡过了难关,以后呢?总不能真的把小王从药厂带走,于是收起笑容认真地问道:“那你说该怎么办?”

丁建中想了想,说:“我们先过去,一会儿再告诉你。”

 

丁建中挂了小丘的电话,马上拿起电话打给了王三洗。王三洗正在和奇伟药业的赵总以及几个当地的朋友一起在外潇洒。

丁建中问道:“你们那一拨里,有没有什么能唬得住人的朋友没有?公检法或者组织部、市委的都行。”

王三洗说:“没有啊,都是几个混金融圈的朋友,怎么,有麻烦?”

丁建中说:“没麻烦,一点小事儿,想借个名头忽悠一下。这样,你问问,他们谁有这类人的名片也行,我告诉你地址,你给我送来,咱们在门口碰面。”

 

丁建中和小丘在去卡拉OK的路上,分别在一家药店和一个夜市上停了一下,买了一盒避孕套和一件包装精美的假首饰。

小丘看着丁建中的举动,觉得象在看一个外星人:“你这是准备把小王还是刘厂长就地正法了啊?”

丁建中笑笑说:“小丘,你要小心了,最近明显学坏了啊。”

说话间,出租车已经到了地方,王三洗正站在门口张望。

“东西带来了吗?”丁建中问。

“没公检法的,就一个组织部的,还是个副部长。行不行?”

“太行了,小丘,记着你欠王大哥一个人情哈。三洗,最后帮一个忙,过一个小时给这个电话号码打个电话,拜托了。”

 

 

丁建中把名片塞进首饰盒里,连避孕套一起递给小丘:“一会儿找机会放到小王的包里,然后拖她去上厕所,剩下的事就交给我了。”

丁建中走进包间,发现比吃晚饭时的人少,只有刘厂长和分管销售的副厂长在。刘厂长已经喝了不少,一只手拿着麦克风在干嚎,另一只手搂在小王的腰上,丁建中注意到小王的神态:推开不是,不推开也不是,非常尴尬。

丁建中一屁股坐到刘厂长和小王的中间,把两人分开,然后挽起袖子说道:“两位厂长,一见如故哈,咱们来个痛快的。”

说完在三个大酒杯里倒满三杯洋酒,自己先拿起一杯,一饮而尽。

几杯下肚,刘厂长有点顶不住了,赶紧招呼小王:“小王,丁总是你的老师,赶紧陪老师喝一杯。”

小王很勉强地端起杯子,丁建中放浪地笑道:“跟美女要喝交杯,不然没意思。”

“交杯、交杯!”一伙人都跟着起哄,小王眼神复杂地端起酒杯,伸出手和丁建中挽在了一起,丁建中趁机在小王的耳边轻轻说道:“我是来帮你的……对我亲热点儿。”

小王没完全明白丁建中的意思,不过态度上暧昧了许多,两人之后有了些身体的触碰,丁建中流露出享受的神态。

小丘觉得时机差不多了,趁刘厂长不注意把小王拉起来:“小王,你带我去趟洗手间。”

 

丁建中见小王已走,端起酒杯勾着刘厂长的肩膀说:“还是刘厂长有办法,把这么漂亮的女职员放在身边,哈哈哈哈……”

刘厂长表现得很大度:“丁总喜欢?你只要能搞定,今天就带走。”

丁建中哈哈大笑:“那我就卑鄙一回了,不过,常在江湖飘,千万别挨刀,还是谨慎一点。”

说完,丁建中假装不小心把小王放在沙发上的包打倒在地上。

“刘厂长,我喝多了,无意的哈。”

刘厂长目瞪口呆,心想你这明明是有意的。丁建中一件一件的把小王的东西慢慢捡起来,一件一件慢慢地展示给刘厂长看,化妆品,首饰盒,避孕套,丁建中打开首饰盒看了一眼说道:“刘厂长,你这个手下不简单啊,你慢慢享用,我还是吃自带的干粮吧。”

刘厂长看完首饰盒里的名片,赶紧帮着丁建中捡起地上的东西,塞进包里,安慰道:“老弟,你住的酒店里的保健按摩还不错,有需要就去,都记在房卡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