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应聘《非你莫属》节目支持人

(2012-01-14 06:52:37) 下一个

应聘《非你莫属》节目支持人

敬爱的天津电视台领导及《非你莫属》制作人:

看完贵台最近一期《非你莫属》节目,我热血沸腾,连夜写下此自荐书。希望贵台考虑发展我成为《非你莫属》节目下一任节目支持人。

我的理由如下:

1、 现在讲究与国际接轨,贵台现任此节目主持人张老师听不懂英语而因此特别反感应征者在中文里夹杂英语是没有道理而且不礼貌的行为。《新闻联播》讲大好形式,各级官员讲廉政和海归讲英语都是长期生活实践中形成的,已经溶入到血液里的习惯,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理应尊重。

2、 我们需要倡导爱国主义,但是请不要给爱国主义贴上标签。比如刘小妹说:中国变化好大。这句话有毛病吗?如果您们认为有,请上书要求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各部委、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各级地方政府部门在今后的各类报告和文件中取消“中国”的说法,统一改称“祖国”。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后开篇应该是这样的:祖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祖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祖国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

然后我们会在街上看到:

祖国石油;祖国电信;祖国石化;祖国人民银行;祖国外交部……

祖国人民一定热血沸腾,三呼万岁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

祖国万岁!

祖国人民万岁!

祖国敏感词万岁!

3、 作为一档与职场相关节目的主持人一定要有一点文化功底、一点包容心、一点娱乐精神、一点管理经验和一点经济知识。贵台这期节目,张老师的整个主持过程中除了在说“浑身发冷”时哆嗦了一下脸上的赘肉有一些戏剧效果外,其余时间毫无闪光点可言。问题是这戏剧效果用得不是时候啊,贵台制作的是一期娱乐节目对吧?大家看节目的目的就是为图一乐对吧?你这么苦大仇深地带着大伙儿先爱一回国再对刘小妹一顿冷嘲热讽怎么看怎么觉得像在牛奶里掺 三聚氰胺对吧?

4、 鉴于张老师以上的表现,本人觉得完全有能力取代他成为贵台下一届当红支持人,本人简历如下:

爱国方面:虽然身在国外,吃、穿、用的都是国货;

口才方面:得过演讲比赛一等奖,报考过播音员,善于把任何话题升华到理想、人生的高度;

文字方面:小说写过几本,给个链接顺便宣传一下我的小说;

http://www.rongshuxia.com/book/5370230

才艺方面:写过 20 多首原创歌曲,给个链接宣传一下我的歌(设备不好,敬请原谅);

http://11551438.5sing.com/

经济知识方面:玩外汇、股票多年,现在在推特上跟我的很多都是大的金融公司,这两年休息在写小说和歌曲。做这一行对全球经济的关注度超过任何行业。

管理方面:去看我的小说吧。

与国际接轨方面:如果不用英语讨论莎士比亚,一般都能应付,特别善于不懂装懂频频点头。

领导们,有这么一个合适的人在这儿伸着脖子等着,还留着张老师干什么?

另外在此表个忠心:放心吧,领导!潜规则,我都懂。

您孩子想上哈佛?没问题,我在哈尔滨佛学院有一朋友,特铁,他儿子前年让我弄进北华大学了。

薪资要求: 100 万 / 年

联系方式: QQ2498144134 《非诚勿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