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圈套(32)禽兽不如

(2011-11-28 22:07:58) 下一个

夏小姜打开门,一声尖叫,然后扑进李云欢怀里,然后觉得这样还不够力,干脆直接跳了起来,两腿紧紧地缠住李云欢腰。李云欢只好把她托住,有些进退不得。进吧,有点心里障碍,退吧,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还是投怀送抱的。

逼不得已,李云欢只好一脸严肃地把夏小姜抱进屋里,用脚带上门,再轻轻地放在沙发上。

夏小姜双手楼着李云欢的脖子死活不撒手,她很清楚,只有更进一步,李云欢才有可能原谅她,如果两个人一分开,一冷静下来,没准说不上几句自己就可能发脾气,吵起来。

“你走的这些日子,我真的真的非常地想你,我每天都很仔细的打扮自己,每天都做两个人的饭,就是在等待着这一刻。我不奢求你会原谅我,但是我只想有个机会能告诉你我真的离不开你。”夏小姜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话在李云欢的耳边轻轻地呢喃着:“你原谅我吧,我的过错,你可以加十倍的还给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李云欢的心在融化,夏小姜身上的香水,她青春的气息,还有她情意绵绵的话都在腐蚀着他的坚持。

“我不管你以前爱过多少人,但是你是我的初恋。这辈子,我没有爱过别人,只有你。”

 

李云欢心里说:你也是我的初恋。

“有饭吃吗?我饿了。”李云欢终于克制住自己回抱夏小姜的冲动。

“有。”夏小姜飞快地跑进厨房端出几个自己精心准备的菜。然后给李云欢盛上饭,再倒上一杯酒。

李云欢端起饭碗准备吃,发现夏小姜没有动筷子,不解地问道:“你怎么不吃?”

“爷,奴婢先一边侍候着,等爷吃好了,奴婢随便吧嗒两口爷剩下的也就够了。”夏小姜一边笑嘻嘻地回话,一边拿起一本杂志,装模做样地给李云欢打扇子。

李云欢看看面前的酒,是自己上次从东北出差带回来的鹿茸酒,功效壮阳,心里不禁有了些春意。夏小姜看在眼里,赶紧端起来:“爷,快喝两杯暖暖身子,也暖暖心……”然后故意停顿一下,星眼微殇,痴痴地说:“不怕,有我呢……”

“小姜!”

“云欢!”

两个人的手终于紧紧握在了一起。

“小姜!”

“云欢!”

“夏小姜,你真行,怎么还没有吐呢?”

“爷,我等你先吐……”

 

李云欢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到一半,心里又被什么硌应了一下,笑声从大转小。夏小姜知道,这个时候不趁热打铁,自己一晚上辛苦白费了。因此二话不说,扑到李云欢的身上,一阵狂吻,一边吻着,一边往上撸李云欢的衣服。李云欢开始还有些躲闪,等到夏小姜赤裸的胸脯完全贴在自己裸露的胸膛上之后,李云欢开始回应了起来。

毕竟,这个柔软的身体曾经是,现在仍然还是自己心里最恬静的港湾,李云欢慢慢地驶进这港湾里,然后在里面慢慢地融化……

 

 

夏小丝的待遇并不比李云欢差。丹尼斯是有心算无心,当然是极力的讨好、奉承。

夏小丝是抱着视死如归的决心跟丹尼斯回家的,因此完全是一副事不关己的神态。丹尼斯让吃饭就吃饭,让吃水果就吃水果,让看电视就看电视,百分之一百的配合。只不过,傻子都能看得出来,眼前的女孩已经完全没有了“心”。丹尼斯很沮丧,自命风流了好多年了,还是第一次如此被一个女孩“忽视”。偏偏,她是同意跟你上床的。但是很显然,她把上床当成了一件任务,一件丹尼斯不知道,恐怕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目的是什么的任务。

丹尼斯心里不禁犯起了嘀咕:我非要跟她行那苟且之事吗?

这个想法让丹尼斯心里一惊,我这是怎么啦?过去不是一直以哄女孩子上床为荣的吗?今天怎么突然冒出“苟且之事”的想法?再说,她不是夏小姜的妹妹吗?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怎么能够错过。

丹尼斯把心一横,小心翼翼地试探道:“你累了吗?要不我们……”

夏小丝没回答,直接走到床边,脱到只剩下内衣内裤,然后钻进被子里。

丹尼斯心里一阵狂喜,下面开始有了反应,心想,既然你这么主动,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本来还想放你一马的。

 

“疼死了。”夏小丝拼命把丹尼斯推开。

丹尼斯很泄气,折腾了半天,一点进展都没有。

“你还是处女?”

“你家有酒吗?”夏小丝答非所问。

“有。”

“你去拿一杯来。我不会喝酒,一杯就醉。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夏小丝的语气里没有一丝感情色彩。

果然,夏小丝喝完丹尼斯端过来的酒,没一会儿就醉得不省人事。

丹尼斯坐在夏小丝的旁边,看着她那张无邪的脸,心里有些纠结了起来:这事儿整的,本来已经就够禽兽了,难道真的变成禽兽不如?(参看一个著名的网络笑话)

丹尼斯自嘲地笑了笑,坐在床头点燃了一根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也不算不知道底牌,一个大学里的学生,哪怕是个杂牌的,也不能坏到哪里去,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调查出来的。
所以学校这个环境是事先设计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浪子回头的爱情有时候会更真诚更可贵。
但。。夏小丝这次的视死如归太轻率了,为了一个不知道底牌的陌生人,值得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