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商战系列小说——圈(27)另一个夏小姜

(2011-10-19 22:17:41) 下一个

李云欢的拍案而起让小丘的心里有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说起来,丁建中不仅是自己的领导,也是他的领导,他敢于在领导面前不顾一切的维护自己的女朋友,至少说明了他是一个有情有意的人。

丁建中觉得这事儿有点拧,想找个话题把它岔开,灵机一动,笑笑说:“李云欢,赶紧坐下,别妨碍我办正经事儿。”然后转过去对小丘说:“我基本已经清楚你的要求了,你的要求有两个:1、为我生孩子;2、跟我一起工作,学点东西。我觉得这么难办的两件事儿,我只能取其轻了……。”丁建中说到这里,用眼睛的余光扫了一下姚清,姚清果然脸色有些下沉,赶紧来个乾坤大挪移:“姚总,我看这事儿还得你拿个意见出来,不然我们具体办事的人没有方向感啊。”

姚清本来心里挺不乐意,但是看到丁建中如此支支吾吾、拐弯抹角地,不禁又偷偷笑了。再加上刚才跟小丘也沟通得也挺好的,心想,这个皮球再踢下去就没意思了:“行了,我没那么小气,你自己看着办吧。”

丁建中双手合十,一本正经地说道:“谢娘子成全!小丘,那我们一会儿就去把事儿办了吧。”

小丘有些没有转过来,不解地问道:“什么事啊?”

丁建中说:“当然是生孩子的事,办这件事最多半个小时,带你学东西没有个一、二年是很难见到成效的,所以我才说两者取其轻嘛。”

丁建中说完,假装一脸茫然地看着大家,那意思是难道你们觉得我说得不对吗?

这一下,连在一旁闷头思索的李云欢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姚清一边笑一边说:“小伙儿,又高看自己了吧,还半个小时……就你贫。”

小丘哪里还不明白,笑嘻嘻地端起酒杯:“多谢清姐成全,孩子还是等着你跟丁总生吧,别忘了认我做干妈就行了。

饭局结束后,姚清和丁建中回到姚清的办公室。姚清一进门,立刻纠住丁建中的耳朵:“你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事先商量好的?双簧唱得很好嘛。”

丁建中一脸正经:“我想请问姚总,一家企业的高管之间互相纠耳朵是否有助于企业提高效益?如果有,请通知其他副总及部门经理一起来纠;如果没有,请松手。”

姚清想想那个场景,实在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松开了手:“你如果没有这张嘴,我看倒贴也没人要。”

丁建中说:“有语病哈,女人给男人钱,那叫倒贴,男人给女人钱,那叫包,懂不懂?如今最流行这个。来,我这人,最架不住别人劝,今天就包你一回,这里有五十块,你赶紧地过来让哥哥我抱抱。”

姚清一把抢过丁建中手里的钱,然后笑嘻嘻地滚进丁建中的怀里:“那好吧,你温柔一点……”

姚清和丁建中正渐入佳境的时候,电话铃响了起来,两个人不得不赶紧分开,丁建中自嘲道:“这是对身体赤裸裸地摧残。”

姚清接电话的时候,丁建中做个手势意思自己出去转转,然后离开了姚清的办公室。

财务部里,小丘正在跟李云欢办理交接。李云欢坐在电脑前,小丘站在旁边给他解说每个文件夹下面的内容,并且时不时要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来一些报表、文件给他看,一来一去,两个人就有了一些身体的接触。开始小丘还不觉得怎么样,但是在李云欢散发的男人气息的影响和诱导下,小丘渐渐地有了触电的感觉。这感觉是那样的美妙,好像回到了高中时候的课堂里,那时侯班上也有这样一个男生,就坐在小丘的前面,小丘每次轻轻地用脚碰一下他的凳子,他肯定悄悄用背顶顶小丘的课桌来回应。而这无声地交流,竟然是小丘目前为止最美好的关于异性的回忆。

小丘有些沉醉于这种感觉,触碰到李云欢的次数也开始增多了起来,有些已经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是有意为之了。眼前这个男人,高大、帅气,有涵养,有气概,刚才给他发故事的人到底和他是什么关系呢?

李云欢也不是傻瓜,情就象清风拂过一样,只要你是正常人,都能感应到。李云欢觉得脑子里黑了一小会儿,仿佛进入了一个时间的隧道,这种感觉,他在参加亚运会比赛用力过度的时候曾经出现过;夏小姜第一次从背后环抱住他的时候,他也出现过。

他真心希望小丘能够站稳了,千万别倒下来。因为小丘甜美的长相、娇小的身材和湿湿的眼睛,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李云欢就注意到了。

她是另一个夏小姜,一个温柔的夏小姜。

丁建中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很不适宜地推门进来了,小丘和李云欢马上身体僵硬了起来。

丁建中说:“小丘,办完交接回家收拾一下,三天后出发去广西一家制药厂。”

李云欢眉头一皱,不解问道:“怎么去广西,不是应该去贵州吗?”

丁建中微微一笑:“去广西是为了给贵州增加点压力。这种欲擒故纵地伎俩还要我跟你解释多少次?”

李云欢点点头:“明白了,那你此行必有一个和贵州有联系的人随行。”

丁建中说:“当然,王三洗呀,我顺便为他洗遍全中国的梦想里再添一根羽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